2011-05-22
蒙恩見證 - 洪俊華

蒙恩見證
洪俊華
一、信主前的光景
從小時家裡的人就是拿香拜拜,從小到大自己就在鐵窗的生活日子進進出出,在家裡要甚麼有甚麼,導致一次又一次的活在毒品的世界裡,最後導致如今犯下很多罪行。
二、信主時的經過
自從姐姐信了耶穌,也就帶我來教會,試著讓我心裡找到平安。當我犯了罪時,我拖著身心俱疲的心情回到家裡,也由於姐姐的包容與家人的原諒,讓我可以平靜待在家裡,等待案件後續的判決。
三、信主後的改變
我信主大約二個月,在這段的日子裡,心裡平靜了許多,讓我不在逃避事情,而是勇於面對,也真正遠離毒品的日子,心裡也平平靜靜的。參加新生命小組也給了我很大的信心與決心,讓我重生了起來,讓我得知無論往後的刑期被判多久,都要去面對,珍惜現有的時間與人、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