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2
蒙恩見證 - 邱麗雪

蒙恩見證
邱麗雪
一、信主前的光景
我是個得乳癌、脊椎第三、四節骨質疏鬆開過刀,精神官能憂鬱症的人,我將自己封閉起來不與人接觸,都在家裡很少出門,甚至一天都沒說過一句話,自我封閉,少與人說話,是一個不快樂的人,有自卑、常埋怨。
二、信主時的經過
參加小組與弟兄姊妹們說話,星期日到教會禮拜時,看到大家對我的關懷,帶給我生活上的鼓勵,參加小組時唱詩歌使我變得快樂,更存信心,信耶穌使我生命有了生命活下去的動力。
三、信主後的改變
從我先生被關回來,帶我進入教會與人互動,變得會與人交談,而先生常鬧得我開懷大笑,我要感謝主,也要感謝我先生,讓我成為天父的兒女,尤其唱詩歌時更是讓我深深的感動,而我是個罪人,主願意接受我讓我跟隨主做主的兒女,感謝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