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1
蒙恩見證 - 北屯小組 楊振銘

蒙恩見證
北屯小組 楊振銘

我生長在一個拜拜的家庭,從小看著母親如何照顧我們並忍受父親喝酒後,不良的行為,我們無能為力保護母親,平時在父親嚴厲的管教下,但總覺得感受不到家庭的溫暖,甚至有離家的念頭浮現腦海,就這樣的平凡待長大,當兵後,結婚就為著家庭開始打拼賺錢,這條路也是滿辛苦,酸甜苦辣都嚐盡了,到頭來十幾年過後,兒子、車子、房子都有了,但以不懂的如何生活,不知道什麼是喜樂。

太太十幾年來都是靠著藥物在過日子,接著是更年期的來到,簡直是痛苦不堪到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就在2009年的10月,我太太告訴我想結束自己的生命,實在太痛苦了,當下我回答說:我們應該去尋求各種方法來得到醫治。這個時候我的二兒子就從高雄學校帶回來了二本滿福寶,叫我太太每天就照著滿福寶的內容來禱告,過沒多久,我就帶太太去恩生婦產科,在賴醫師的引見和朱長老的帶領下,開始參加小組,也到教會做禮拜,很快的,平安喜樂就降臨在她的身上,就在2010年的4月21日受洗了,這段期間我都陪太太一起去小組及教會,因為我是老大,礙於家裡有拜祖先,所以還沒打算受洗,就在今年農曆前因工作上的問題,使我晚上無法入眠,須靠安眠藥來幫助睡眠,在掙扎的過程中,我就開口說,我也要來信耶穌,奇妙的,當下就不再為此事而煩惱,反而備加喜樂,也決定在今年4月20日受洗。

我現在對未來充滿希望,在個人的脾氣、態度、生活方式及人際關係都有所改變,爾後就要學習禱告、懺悔,凡事懂得交託,不管一切的煩惱、勞苦重擔,都有我們天上的阿爸父上帝及主耶穌來幫助我們解決一切的困難,我不再是一個膽怯軟弱的人。因為從神那裡我經驗到生命的改變,認識耶穌是我一生最大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