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1
蒙恩見證 - 大全小組 葉秋月

蒙恩見證
大全小組 葉秋月

2009年我受洗成為神的兒女,期間經歷神無數的恩典,先生的阿嬷於2010年12月受洗,2011年4月20日我的大兒子又剛也受洗了,相信不久的將來,我可以高唱我及我的厝,要服事耶和華。
兩年多前,我突然好幾天不能入睡,親朋好友介紹一些靈驗的廟寺要我去收驚,說我參加過喪禮,被厲鬼負身,也有人拿佛書給我,要我念心經,這些好意非但沒讓我好轉,反而增添心中的恐懼。我想著自己可能得憂鬱症了,主動要求先生陪我去精神科門診,第二天獨自到忠孝路教會,碰到了林牧師,我跟他說要信基督教,他當場帶我決志,接續參加了養育般的課程,於2009年4月8日受洗。

神的力量與大全小組眾弟兄姐妹的關懷,配合著醫師的處方,讓我漸漸的脫離對藥物的依賴,一年後我靠主完全不用藥物,雖然信主後也有低谷,卻可以靠主得勝而且有餘。
生病的阿嬤感染我在基督中的喜樂與重生,在生命的尾端,於未信主的叔叔家中接受力行教會蔡牧師洗禮,也成為神的兒女。我不捨這位與我生活二十年的阿嬤被病魔的折騰,邀請林牧師與大全小組為阿嬤祝福禱告,他老人家從好幾天不能起身下床竟能站起來與我們唱歌跳舞,而幾天後阿嬤蒙主恩召的那一刻,也是在恩雨小組和那時尚在慕道的淑蘭姐與大全小組的惠敏姐、榮中教會的三姑媽陪同下,在我們四人唱了好幾首詩歌後沒有痛苦歲數滿足,在我們當場唱詩中回天家了,再次見證了神的力量。

我的公婆雖未信主,但在病痛時也會大喊:主啊!救我,而我的先生國賢,因陪著我看好消息頻道與分享教會小組的見證,也能傳揚神的話語,並且更甚於我。訝異的是即將大考的兒子又剛,竟也要求受洗,他從阿祖的告別式和媽媽擺脫了憂鬱症及信主的導師,知道依靠耶和華的人有福了!

我真的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真的可以高唱:我和我的家,都要服事耶和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