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6
耶穌醫治我母親-莊淑春姐妹

耶穌醫治我母親
莊淑春姐妹

感謝主!哈利路亞

  我叫莊淑春,我認識主已經有十年時間,這些日子 神給我很多不同的恩典,這一切都要感謝主賜予淑春。感謝主 阿們

  淑春在這述說我媽媽王桂英所見證到主大大的恩典,在8/4晚上我媽媽在晚上9點鐘左右發病口唇無法合併而失去意識,緊急送往仁愛醫院做檢查,血壓上升至210,但醫生卻檢查不出發病原因,凌晨兩點的時候,醫生先把我媽媽插上鼻胃管,之後詢問我們是否隔天願意採用氣切,但醫生又告知我們由於媽媽已經89歲了,如果使用氣切會讓她難受更痛苦,之後建議可以讓媽媽無病痛的自然下往生,這樣對她比較好。我們猶豫擔心著媽媽,因為媽媽還是不醒人事昏迷,且表情難過痛苦,直到凌晨6點多,我二哥要回家前有試著叫媽媽,但還是叫不醒,在這裡要感謝主,也感謝王牧師和秀鳳長老在百忙之中,七點半來到醫院為媽媽禱告、受洗,感謝 神的恩典,媽媽奇蹟似的醒來,我哥哥姊姊驚喜的說這是 神藉著王牧師和秀鳳長老來喚醒我媽媽。

  我媽媽現在好很多了,從一開始中度中風且口齒不清晰,無法進食只能靠著鼻胃管灌食,行動也癱瘓不便,感謝主從未放棄我媽媽,讓她一天比一天進步,現在媽媽不僅口齒清晰、講話流順、可以進食,雙腳也可以稍微復健,真的康復很多,且還嚷嚷著星期日都要到教會。感謝 神萬能的雙手再次出手醫治我媽媽,哈利路亞!在兩個月前,媽媽也因乳房不舒服到中山醫院檢查,卻發現到乳房不舒服的問題已經長達五年多時間,結果檢查出是惡性腫瘤,有三科腫瘤其中一顆是已經發黑,而醫生堅持必須馬上動手術,不然會有惡化的情形。 感謝 神讓乳房手術非常順利,奇妙地經過上帝的醫治,媽媽只須三天時間就出院了,奇妙的是媽媽回到家,傷口持續轉好且無惡化現象,感謝 神醫治我媽媽。

  兩年前我媽媽在半夜看見中年矮矮的男鬼…媽媽嚇到第一個反應是唸一些大悲咒等佛學之類等語詞,但這個撒旦沒因此放過媽媽,卻接二連三來搗亂媽媽,直到媽媽喊出耶穌救我後那個影子就消失,之後媽媽睡前都會跟耶穌禱告,請耶穌幫助她,讓她可以好入睡。隔了半年後撒旦並沒因此罷休,媽媽又在半夜遇到一個女鬼,從她面前看著牠一直走,直穿進牆壁消失,之後媽媽那一陣子睡前會喊耶穌你來,耶穌你來,從此撒旦就未出現在我媽媽周圍了。

  感謝主!耶穌都時時刻刻與媽媽同在,這一切接二連三的見證,讓我媽媽深深感謝主,因為她可以大聲的說:我王桂英的命是萬能的主所救活,也因此她不再懼怕死亡,因為她說那是喜樂天家,也是上帝必須帶領她去的喜樂天家。媽媽的見證從一開始沒信主直到把自己完全交給上帝,這一切的奇蹟都是上帝賜給我們家的恩典,心中那盞溫暖的燈是天父給我們,因為祂一直在我們身邊。

感謝上帝!讚美主!把一切榮耀歸給神,哈利路亞!

「上帝若幫助我們,誰能敵擋我們呢? 靠著愛我們的主,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羅馬書八:3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