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6
個人得救見證-張登欽弟兄

個人得救見證
張登欽弟兄

  我是一個老師,三十幾年前開始接觸到微生物基因學相關的課程及研究,看到奧妙的核酸序列、基因的表現、以及基因間嚴謹的控管機制,使得一個微小的生命,能夠在井然有序的程式下,不斷的裂殖發育。我深覺這些基因構造及控管程式,就如同電腦的軟體程式一樣,其後面一定有一位設計者 (造物者)。

由於盛行於台灣的佛教及道教,對於”造物者”並沒有很好的交代,只有聖經的創世記有較詳細的描述,於是我開始接近教會。不過家中長輩卻嚴禁接觸 ”不拜祖先”的宗教,並以斷絕關係加以警告。

在國外求學及國內教學期間,我偶爾偷偷的參於教會活動,更讓我體會到 ”由基督徒可以看出有神”的說法。

這些年來,雖然沒有受洗,但我學會向主禱告 (很慚愧,常常是遇到困難時),感謝主的恩典,使我能在求學、教學、孩子的工作-----等等,都得以平安順利的度過。

由於主要的長輩於去年過世, 深覺是該全心信靠主耶穌的時候了,因此報名參加了這一期的受洗典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