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3
暑期大陸短宣分享-劉佳佳 大二

暑期大陸短宣分享
劉佳佳 大二

  這次去短宣,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第一天到了機場,我既緊張又期待!第一個營會開始,真的還滿不習慣,但心裡想既然來了就不放棄。第一天,我整個就是沒辦法適應他們的環境,只能用兩個字形容”傻眼”,但我還是不放棄,為了讓他們可以認識神,我告訴自己不可以那麼輕易放棄,要加油!!結果帶小組的時候,才發現當小組長真的很不容易。帶小組的時候我向他們分享我自己的見證,因為我相信我的見證會對他們有幫助,但我更深知道神已經進入他們心裡了!第一個營會結束,我們要離開的時候,他們很謝謝我們讓他們生命變的不再一樣,但我說是神改變你的。

  在第二個營會,我想應該會和上一個營會一樣很好帶,結果這個營會的第一天我碰到困難了,我遇到一位男生故意找我碴還嗆我,讓我真的很想放棄。那一天晚上我跪下來為他流淚禱告,結果神很奇妙,之後,當他在找我碴的時候,我心不難過了,因為我相信神會改變他的。又一次在帶小組過程中,我講了媽媽的見證,我哭了,他們的心也柔軟了,不再剛硬,隔天我要離開時,那個男生跟我說加油,他說是你改變了我,當下我說是神改變你,加油!那時我心好得安慰,有種眼淚沒有白流的感覺!!

  第三個營會時,我想說那麼多人該不會要自己帶一個小組吧,結果,果真要自己帶ㄧ組,在帶的過程中好難,因為有時候我聽不懂他們說什麼,又沒人主動幫我翻譯,於是我只好微笑加點頭回答”是”,但有一次我又聽不懂我又回答是,但我小組的人就看我,後來才發現,他是在問問題,沒有yes or no,所以就知道自己以後不要亂回答。帶小組時,真的覺得我很不會帶,不知道怎麼幫助他們,到後來還是用了我的例子和見證,我發現當我愈敞開心,分享也越多。

  營會結束了,我們小組員很捨不得我們,還不讓我們走,不過我才發現原來不僅他們有學習有收穫,其實自己也有學習和收穫,在那裡我看到大陸真的很需要宣教士,所以我開始也慢慢對靈魂得救有負擔,單單看到他們很需要上帝的愛,好想再跟他們分享--上帝真的好愛好愛你們唷!

  這次暑假的短宣不僅體驗到大陸的環境,還讓我學習到與人相處,不僅這樣,我真的很享受跟他們分享上帝的愛。這是一次很棒的短宣喔!真的很不一樣的暑假新體驗,我覺得自己大豐收的回來台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