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7
蒙恩見證-陳加宜姐妹

蒙恩見證
陳加宜姐妹

  聖經上說:「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太11:28)在未接觸基督教,認識主耶穌之前,看到這段文字,無動於衷。現在則不然,原來這段話是那麼的真實,那麼的有力量。

我以前喜歡玩算命遊戲,只要有人告訴我那個算命師算得很準,我就會趨之若騖,其實是我的內心深處沒有安全感。在現實生活中有痛苦、無助、無奈、不安、憂慮,常會感到無人可真正幫助我,雖然我的家人,都對我非常好。但是,有時候就會感覺被莫名的黑暗力量所捆綁。

  神的安排是很奇妙的,三年前,我的小孩(小學四年級)因免疫系統失調,讓他生了嚴重的皮膚病,連續好幾天都發高燒39-40度,向學校請假10幾天,住院治療,在家養病;當時身為媽媽的我,心中萬分不捨又不知如何才可減輕孩子受病痛的折磨。

住院時,孩子的導師(陳玫錚老師)邀請光宇大哥和陳明智大哥到醫院來為我的孩子禱告;頓時讓我感受到一股暖流,一股力量臨到我的內心,原來他們是上帝派來的天使。後來得知他們常常為我的小孩、家庭做禱告,在他們的身上我看見也領受了主耶穌的愛。

在孩子治病的過程中,神讓我們體會祂的恩典、慈愛環繞在我們家。聖經上說:「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路11:10)記得有一次陳玫錚老師邀我帶著孩子參加禱告會。當時看著陳老師迫切流淚的為著我的孩子禱告,真的很令我感動萬分。神奇的是禱告會結束,我就從我婆婆那裡得知尋找到治療孩子病痛的醫師,也因此挽救了孩子的性命。雖然治痛不是一次就完全好,但過程中,神引領我們經歷了祂的大能。

耶和華所賜的福,使人富足,並不加上憂慮(箴10:22)感謝主耶穌的救恩臨到我們家,現在的我試著學習在神的面前學會順服,凡事藉著禱告來倚靠 神,信靠主耶穌的必能得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