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6
許天德得救見証

許天德得救見証

  小時候,因家境生活清苦,致使我半工半讀,完成學業。並養成日後刻苦耐勞的個性。凡事總不服輸,再苦再累的事也要逆來順受,甘之如飴。累積了多年的工作經驗,最後升上了一家私人公司的主管,生活環境也有了顯著的改善,但一直以來,我內心深處卻始終無法感受到真正的踏實與喜樂平安。很多時候,很多事情,我不問自己是否有能力一肩挑起,我卻獨力擔起。身邊沒有兄弟可分憂解勞,心裡又無堅定的信仰及依靠。長期下來,我竟感壓力大到即將掀鍋的地歩,因而感到恐懼。會演變成這樣也是我始料未及的。

家父在臨終前在本會---忠孝路長老教會,蔡垂恩長老全家人一次次的代禱及幫助下受洗信主。我見證了家父臨去前有聖靈帶領,行往天國之路的安顏慈容,與受洗前一刻遭黑暗權勢捆綁的邪靈惡容,真是判若兩人。以後,我看到來教會作禮拜的人是座無虛席,每個人都充滿了喜樂平安,每個人都渴望吸收更多神的話語(靈奶),看得出每個人都是那麼自願自發的成為屬靈的兄弟姊妹。這在其他宗教是根本感受不到的。參加了幾次的禮拜後,終於確定了我要信主的念頭,我相信我所有的問題在我信主後都得以解決了。

  我過去犯很多的罪而不知,但實際上是心裡頭不承認,既不承認更談不上悔改,故終究是一直遭罪惡捆綁,無法得救,以致心中無法獲致真正的平安和安息。所以我決定信主後,我相信耶穌基督是我的救主,我承認過往犯過種種的罪,我願意告白,心和口承認,且要一一清楚的悔改。以後凡事我不再想太多,我把自己交託給主,求主保守我的一切,求聖靈降臨我身,持續的引導我直到永遠。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