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9
林靖傑得救見證

林靖傑得救見證

  “生活不等於生命”這是王牧師的一句話。這句話真的打進我的心坎裡,就在那一刻決定接受主的愛,真實地進入基督的國度。同時,也讓正在火熱追求主的妻子不感寂寞,決定與她共同進入主的世界,決定一起受洗。
在還沒進入基督國度的我,是一個自信滿滿,傲慢自大的一個人。從求學到創業一向如此,總覺得信心滿滿。自己一定能靠自己戰勝一切困難。在這幾年中,真的是關關難過,關關過。在十年前完全沒有任何資金的投入之下,創了業,開了端,也一並負了債。可是這一路走來跌跌撞撞下,一切總是信心滿滿相信一定會成功。心想,若有一日失敗了,只是我一個人而已,可以再重來吧!?但是,日子久了,問題還是沒有解決,負債還是負債。尤其結婚了,有了小孩,這負債大了、心裡就開始煩了、急了。慢慢地以前的自負和信心沒有了,失去了。人也變得軟弱無力了;甚至連家庭問題,健康問題,人際關係也都不在意了。我很想放棄自己,又不知如何重新來過。於是陷入了低潮………..

  然而,就在這困難一夕的湧來之際,主耶穌也來到了。耶穌透過我母親,她是一位虔誠的基督徒,還有正在火熱認識主的牽手(曉蘭)。她們帶領我漸漸的接受主、靠近主。雖然一開始傲慢無知的我,真像一頭被強拉去教會的牛,而漸漸地會自己主動去教會,去聆聽耶穌的話語和教誨。

  反觀現在的我,不再是以前自信傲慢的我,而是在主賜予我信心之下,接納父親,接納負債,接納一切的一切。可是對於以往惡習還不能一時一刻的改變過來,這是要加油的。我堅信這一切的一切在堅定信主後,心境、生活、生命一定會在主耶穌基督的帶領下,進入到一個新的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