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9
賴曉蘭得救見証

賴曉蘭得救見証

  信主前,我是個膽小、軟弱且愛慕虛榮的人,也是個享樂主義者。雖然我的父母是非常殷實且虔誠的佛教徒,面對他們的告誡我總是有許多的藉口,使自己沈溺而無法自拔。當我遇到困難,曾經也迷信的求神問卜,東拜西拜,內心總是惶恐不安。明知該節制,卻又是自我放棄,也曾試著念經禪修,但內心總不能得著真正的平安。因此也常常自我控告,所以心情低落,而十分憂鬱,我的生命毫無自由可言!

  高中我唸的是天主教學校,校內的外國神父,他們對學校無私的奉獻,總讓我覺得十分神奇。每次的禮拜唸到:我罪、我重罪,總會嗤之以鼻,覺得哪裡來的罪啊!大學時,因朋友的牽引曾到教會作禮拜。每每講到神蹟時,內心總無法信服;婚後,很幸運我的婆婆-洪麗珠女士,是位虔誠的基督徒,她未曾在信仰上給予我壓力。但他持續的為著我們禱告;而經濟的困難一直使我們處在失衡患難中。當我們求告各處的神祇,毫無任何起色與盼望,甚至幾度有求死念頭的時候;於是上帝差派天使:阿姨-林芝玲女士,她一直持續的關心且默默地為我們禱告,從未施壓於我們。

  有一天,芝玲阿姨邀請我參加大全小組的聚會。在聚會中,我深刻的感受到大家彼此依靠,互相取暖的氣氛。當阿姨為我禱告時,我淚如雨下,將我內心所有的重擔卸下,感到無比的溫暖與平安。雖然那晚很冷,但內心卻是滿溢著暖暖的愛;我開始得到釋放與安慰,更渴慕主的真理。我決志信主,完全俯伏在主的面前,求主赦免我的罪,全然交託信靠唯一的全能真神!

  上帝是信實的、公義的主。擁有天上地下至高的權柄,也是垂聽禱告慈愛的救主啊!信主後,每當我呼求、交託時,主總是應充我,或啟示我聖經的經節,讓我心安定。感謝主!祂是昔在、今在、永在的萬王之王,萬主之主!耶穌白白給我恩賜,讓我有喜樂的泉源在我心,且平安如江河。我無法形容多麼感謝,有主能信靠真好,雖然目前經濟景況尚未完全翻轉,但我在主裡面有盼望,相信主在我的生命中有更大的計畫。相信祂正在幕後動工呢!回過頭去看,上帝早就撿選我,在等候我回轉,感謝主一直與我同在,謝謝主,認識耶穌是我這一生最美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