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0
服事甘甜路
陳靜霖





我是東江教會的青年陳靜霖,很感謝上帝的帶領,我們從去年九月開始,東江教會的青年也投入了忠孝路教會在東河、東江村落的兒童福音事工。其中有一個是我最小的妹妹名叫比黛.古耀,目前在南部讀大學,平時若有放假回山上,一定會來跟我們一同參與兒童營的服事,而在兒童營裡跟忠孝路的同工們服事,她領受也學習了很多在兒童的服事,感謝主! 今年她準備六月畢業後就馬上考神學院來回應上帝的呼召。
在這裡跟大家分享,還記得當我們第一次參與跟忠孝路教會這麼棒的團隊一起服事小朋友的時候,妹妹靜雪是負責遊戲部分;而我則負責教唱詩歌及跳舞,在這之前我們從來沒有這樣做過,而這一次是真正的到台前去,我們心裡頭真是緊張的不得了。但很感謝主這段服事的過程中,從一開始的不知所措到現在所感受的是說不清的美好感動,現在每當在服事時看著台下的孩子們那一顆顆單純的心,願意來到上帝面前展現自己最好的歌喉及舞蹈,這一刻,真的感謝上帝讓我們有這樣的機會服事這群孩子,也能從此服事中看見了那單純的敬拜、單純的服事、單純的仰望主是如此的重要。
真的非常感謝忠孝路教會的眾弟兄姊妹在東河、東江村落的孩童中所撒下的福音種子,現在正在茁壯的成長中。這些日子以來我真的看見了許多孩童在行為、言語、信心上種種的改變。這是我過去從沒有想過的,現在我相信,相信不久以後,福音種子的枝芽就會進入在每一個孩子的家庭當中,結出那從上主來的豐盛及滿滿的祝福,願將榮耀歸給上帝,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