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0
感謝信
東江教會 田美玲傳道



主耶穌說:「讓小孩子到我這裏來,不要禁止他們,因為在神國的正是這樣的人。」
可以服事孩童真的是上帝極大的恩典,在我剛來這裡還沒有認識任何一個小朋友時,有一次就看見一群大哥哥大姐姐不厭其煩的陪伴著這群部落的孩童,在大炎熱的太陽底下汗流挾背的帶著小朋友進行許多活動在營會裡,小朋友也因著這樣的營會每個人都好開心好快樂。問了當時的駐牧才知道原來這群來到山上服事孩童的是來自不是很近的台中忠孝路教會,哇!看著他們每個人那豐富的熱情及充沛的活動力,真是看不出來已經坐了超過一個小時的車程。
就任後也開始了跟忠孝路教會兒童團隊每隔週六的服事,這段服事日子以來看見他們毫無保留的擺上我真是由衷的感謝,流淚撒種的必歡呼收割!這群被服事的孩童,上帝透過他們愛心的澆灌,個個也漸漸地變的很不一樣,記得有一次老師們帶著一批韓國短宣隊來服事,孩子們一同跟他們搭配到南庄遊客中心廣場表演,那是一個每逢假日就會人潮壅塞的地方,在表演開始之前及結束後,老師們帶小朋友去街上發福音單張,其中有一位小朋友他一個人特別發了好多的單張,完全不怕陌生甚至走的比老師還遠去發,問他為什麼這麼願意,因他知道老師給的一定是一份很好的單張,所以他要發完它。孩子們都很單純,謝謝老師們不辭辛勞的來陪伴他們,這些孩童總是期盼著兒童營的來到,因為在那裡可以感受到愛,願主的愛湧流在兒童心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