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3
成為屬靈母親!
光興小組 范敏惠




得知其他小組員幫我報名教會第一屆成長營時,想到可以和其他年輕人像學生一樣帶著單純和熱誠一起上課,好開心。
在我們的第一堂課敬拜時,唱到「讓我」這首詩歌,非常感動,感覺上帝要帶領我融入忠孝路教會這個大家庭一般。在王牧師的「夢想起飛」課程中,我體會到上帝真的很愛我們,給我們很棒的牧師!下課後,我忍不住跑去跟王牧師說,「牧師,你好棒,我們都好愛你!」
在第二天成長營上課中,看到我們教會每個牧者都發揮不同的恩賜,以生命來餵養我們,我也感覺到他們同心合意的服事真的很美!雖然上課一整天,但不知不覺中時間就過去了,感覺時間過得好快,並不特別累。
不管信主多久,我們都要一直成長,特別是愈是信主很久的,更要努力學習和成長,讓自己成為屬靈的母親,好去幫助來到我們教會的新人和屬靈小baby。希望我們教會的每個人都能成為-為主活、為主熱情癲狂的上帝兒女!一起成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