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3
一起來體驗”屬靈三溫暖”!
~3/21-22第一屆成長營心得~



裝備部 林芝玲執事
當教會開始宣傳成長營時,我本來只想當個旁觀者,沒有很大的意願想參加,可是想到我是裝備部的執事,若我不進去瞭解看看到底課上的怎樣,怎麼可以呢?就這樣一開始只是帶著一份責任感去報名。
參加完週五晚上和週六一整天營會之後,我的感想是—與其羨慕別人的教會增長的那麼快!與其看到別人的教會落實培育、裝備系統的課程那麼紮實!與其看見別人的教會、弟兄姐妹、靈命增長的那麼好!現在,我們不用羨慕別人了,因為我們自己的教會也有一極棒的團隊!
雖然成長營裡的課程題目很多是我熟悉的,甚至以前上過,但發現講師不一樣,學習領受也就不一樣!看見教會很用心規劃了三個階段的營會和課程,包括:成長營成長班、門徒營門徒班、和領袖營領袖班。
在參加過程,每個牧師、傳道、老師個個都卯足了勁,把自己最拿手的、最恩膏的部分,互相配搭成為一個超有默契、水準極高的講師團隊,真令我刮目相看,且有耳目一新的感受。週六上完一整天的課回到家,身體雖然感到疲累,但靈裡卻是喜樂興奮、火熱的!因為上課時我一下笑(講員幽默),一下哭(在牧師一對一為我禱告時,感動到眼淚直流),真是像在洗三溫暖,原來我們教會有這麼強的團隊陣容,一點不輸給別的教會!感覺屬靈的引擎已經發動了!
在此要鼓勵教會兄姐一起進入教會精心為我們預備的這個培育系統,記得參加前,讓我們多禱告、多預備心,相信你將獲得超過你所求所想的。至於內容為何,容我賣個關子,等各位搶到名額,親自參加、親自體會就會明白了。
我們教會即將進入新堂,我們一定要起來接受裝備、受造就,預備自己成為基督的精兵,雖然為了成長要付出代價(時間、心力、習慣改變等),但我們所付出的代價和耶穌為我們釘十字架的死相較起來,這個代價就算不了什麼了!一起來期待,藉此我們將成為一個人人傳福音、為人禱告,人人關懷、探訪、陪讀、人人服事的教會,讓忠孝路教會成為台灣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