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6
全心/新感受!
~第一屆成長營 學員心得分享~




上帝有夠讚!教會有夠美!你有夠棒!

本會於3/21-22舉行第一屆成長營,共80位兄姐與會,
以下是最新出爐心得分享…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教牧團隊的全員投入,火熱在培訓上。讓我有全新的感受,以前總覺得是國語教派的教會才能放這麼開。沒想到我們做到了,相信是神在做工,柔軟融化鬆土我們厚厚的面子與藏匿很久的孩子的心。也感謝神,你我是如此的恩典,安排屬於這個歡樂的小組,屬靈的大家庭,溫暖的大教會!
今天以後,大家都已經站上一壘了,希望每個人都能在信仰上為基督、為自己,跑完每個壘包,回來得分!同時也為著尚未參與的弟兄姊妹禱告,鼓勵他們快快加入我們!讓我們彼此代禱彼此相愛彼此扶持,走天路!
N倍小組 趙子易

感謝神~讓我參與這次的成長營。這次的課程中有一堂是"生命清理"。心裡想,我之前就清過了,應該不用再清了吧!但是透過教牧團隊生命"不斷"被更新改變的見證,我的生命也被影響及更新。這次的成長營還是清掉很多生命中的"垃圾"喔!我們的上帝真的很讚!
Yes me小組 廖美惠

哇!在營會裡面感受到教牧團隊的熱情,我在當中也得到上帝的啟示!使我很放鬆的是,大家在聖靈帶領下敬拜、還有禱告,最吸引我的是,我們經歷聖靈是有根有基的,而不只是一種感覺而已。
感謝主,讓我跟隨很棒的牧者團隊,他們的教導使我安心。
Love小組 溫婉君

參與成長營,讓我清楚知道我們忠孝路教會的歷史,是如何在上帝手中擴張,教會的風格不斷的再轉變更新,且接納多元、勇於嘗試突破傳統,教會所展望的未來異象也是相當值得跟隨,且賦予了所有在教會中的每一個人使命感。
成長營的第二日,親眼見到全忠孝路教會的牧者彼此相愛、彼此讚美,每一段的培訓都由不同的牧者帶領,讓我對於教會的觀感有更顯著的"我們都是一家人",我們身處在這樣的家庭裡,牧者是我們的大家長,他們與我們同在沒有距離!!
成長營的課程中也伴隨著一些奇妙的體驗,所有的經歷滿是平安與喜樂。
特夫愛小組 詹佳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