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30
蒙恩見證
陳月霞




 我來自傳統信仰的家庭,不過都是「拿香跟拜」,也因參加老人會,常跟著「掛香」旅遊,有廟就拜,家裡擺了不少佛珠、平安符,但心中沒有真正的平安。
 第一次接觸教會活動是因漢文剛搬來社區,舉辦聖誕晚會,我負責接待,感受到基督徒的熱情與愛心。隔年,我拜託漢文(他已成了社區主委)、曾牧師幫忙,讓孫女靖玟(她自小就沒有媽媽)參加教會的單親課輔,也蒙美慧老師的鼎力協助,靖玟獲得很大的幫助,在課輔班老師的教導下,成為乖巧懂事、學習認真的孩子。我覺得教會很棒,在漢文夫婦的鼓勵下,斷斷續續參加主日禮拜,後來也加入愛家小組,有很棒的小組互動與真理的學習。
 加入小組後,我開始學習讀経(我不識字,都是靖玟帶著我唸)、禱告,求主耶穌保守我。有一天夜晚身體突然非常不舒服,頭昏暈眩,無法站立,就趕緊求告耶穌救我。感謝主,讓我平安度過深夜,隔天一早趕緊就醫。有了這次親身體驗,我知道所信靠的是真神,祂是大過一切的神。
 我的女兒問我為何要改變信仰,我說要追求真正的平安喜樂。我相信,有一天女兒也會來信靠上帝。我跟主耶穌求讓我能看懂聖經理的真理,我要成為可以為主作工,有平安喜樂的基督徒。
(於2012年8月29日受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