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6
蒙恩見證
余承恩



我生長在拜偶像的家庭中,自小跟著父母拜拜到大。
長大後娶了一位基督徒的太太,在她的邀約之下,去了幾次教會後,後來就沒有再去了,就這樣在3個女兒出生後,女兒跟著太太上教會也接受了幼兒洗禮,而我呢?還是沒進入到教會的領域裡。
直到幾年前搬到教會旁後,斷斷續續的來到忠孝路教會,做了幾次禮拜,結識了幾位會友,也應會友邀約前往幫忙園藝、植樹的工作,我必須聲明我沒有讀園藝的科系也並沒有從事過園藝的工作,那我怎麼會呢?其實這一切都是天父對我的改造,還有他給予我滿滿的恩典,神在我身上施了恩典讓我很快就學會了。另外,主耶穌還送了我兩句來自神的話語,希望與兄姐們一起分享與共勉~
沒有不成的事
只有懶惰的人 阿們
(於2012年8月29日受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