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30
東江短宣心得
賴婉真(高一生)



這次的六天五夜東江短宣實在是讓我獲益良多也使我大開眼界,接連幾週的準備與戲劇排演,每週開會時曾牧師都一再一再的提醒我們不要對東江抱太大的期待和一再一再的警告我們一定要做好防曬,因為東江的太陽是如此的毒辣辣足以將我們曬成人乾!聽曾牧師的形容那裡好比是個原始世界,這讓原本充滿期待的我慢慢的變成充滿恐懼我…
時光飛逝,即將前往短宣之旅,一切準備就緒後卻發現車後輪沒氣,隨即開去修車廠,感謝上帝讓我們在出發前就發現!一切完美無缺後,上路囉!到達目的地之後一下車,果然!天空特別藍、空氣也特別的清新呢!嗯!山上就是不一樣~跟東江的孩子們相處過才真正了解他們是多麼的活潑!!!
第一天剛跟他們相處時,孩子們真是皮到不行,開口閉口就是三字經…動不動就跟別人起衝突、打架,真的是三分鐘勸一個小架,十分鐘勸一場械鬥!透過天父上帝愛的改變後,孩子們一天比一天卓越,也改變很多!每次看見孩子們在敬拜讚美時,那認真的神情和那股熱忱與熱情,我總是會感動不已…每次的讚美與舞蹈,孩子們也一定都是百分之百的認真,聽部落的孩子們唱歌真的是一大享受!他們那如天使般的天籟,總會深深的吸引著我,讓我著迷使我陶醉在其中!
這五天我看到孩子們的改變,看到孩子們接受耶穌成為他們生命的救主,看到上帝要透過我們在東江這塊土地做更大的工!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短宣,我學到很多也十分享受在這當中,感些上帝在這次的東江短宣揀選了我,讓我能夠有機會將福音的種子散撥出去,相信上帝會持續的賜福在東江這塊土地上!我也會持續的為東江禱告,東江一定會被翻轉的!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