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9
耶和華祝福滿滿 (東江感動)
黃漢文




2011年開始參加了教牧同工們及許多有感動的兄姐們前去東江教會的週六兒主,雖也曾與兄姐們前去東河教會辨過聖誔節的活動,但對東河部落還是很陌生,且在那裡被當地的小朋友動口罵三字經且動手打了我的腹部,也因此對這部落有了更深的感動!直到六月份的週報刊登出要在今年「7/17-22東江、東河快樂兒童營」短宣隊要開始報名時。才與太太秀真姐妹及曾牧師和同工再次踏上東河部落,作些許近距離的接觸與宣傳這次快樂兒童營的活動,感覺上東河部落的孩子們,比起東江的孩子更兇悍,因少了那份從  神而來的愛!

出發前,雖然教會的牧者、同工、兄姐們不斷的禱告,但出發前的爭戰依然不斷,原定參加要帶領籃球的同工,一個前去當兵、一個是深愛他的奶奶在睡夢離世,而導致他不克參與,因此變更了些許的課程。感覺一切都重新準備好了,就序要出發的當天,才得知擔任重責的錦香老師舌頭受傷,無法一同前去要在隔天才能上山,而同時要趕去她家做資料的交接,當順利交接且平安的到達營地時,卻又正下著大雷陣雨,心中就趕緊禱告尋求主,祈盼這埸雨快停,讓曾牧師開著無蓬貨車上的音響器材能不被雨淋濕,且能一路平安按時到達。感謝讚美主!在神沒有難成的事,曾牧師的貨車一路平安且未在半路被雨淋到,哈利路亞!榮耀歸予天上的阿爸父!

營會過程中有著數不完的恩典與經歷,最感動的事,是當我與同工之間發生了衝突時,我認罪悔改尋求合一仰望交託後,主讓我完全釋放不再為罪捆綁且能重新得力,能用著從主而來的愛去愛身邊的同工及每一位來參加的小朋友和大人們。感謝主!讓我在順服中經歷衪的恩典與醫治(回來看固定的抽血報告時,醫生要我不須再服用肝病及痛風的藥了)感謝讚美主!哈利路亞!。

記得在週六結束後與太太秀真姐妹開車載著一位從向天湖來的小朋友(風俊杰)回去他家時,家中沒有人,看著他進入家門後我們才下山離開。與太太交談中,不斷感謝主的帶領,才能讓在深山中獨居的小朋友前去參加營會。約在午後四點時,有位母親來到營會詢問她的小孩時,才知她就是風俊杰的母親,她說:孩子非常喜歡我們的營會,故不肯與她們去參加今天的喜宴,所以早上她先將孩子帶來,在喜宴後才過來要載小孩。交談後俊杰的母親留下聯絡方式,期盼日後有活動時可以聯絡她,好讓孩子前來參加,並約定明天會帶小朋友過來參加兒主的獻詩,隔天看見孩子歡喜的進入教會時,太太秀真高興的告訴我俊杰來了,他在害羞地打招呼後加入兒主敬拜的練唱。感謝讚美主!有許多小朋友的住家非常的遠,從營會回家的路程約須一小時,當與牧師知道後,我們就安排送他們回去,並談論如何在營會結束時送他們回去。「耶和華說:我的意念非同你們的意念,我的道路非同你們的道路。天怎樣高過地,照樣,我的道路高過你們的道路,我的意念高過你們的意念。」
在神沒有難成的事。
隔天營會結束時,每一位小朋友的親人都來參與了 ,且都平安的載著他們回去,原本與牧師所擔心的接送問題,愛我們的主都為我們解決了。感謝讚美主!我們所信靠的主是慈愛憐憫、信實的主,衪掌管大自然的主,萬有都是從衪而出,衪必掌權至到永永遠遠。哈利路亞!感謝主!讓我再次的在營會中經歷衪奇妙的恩典! 六天五夜有著數不完的恩典與經歷,期盼教會的兄們能將主的愛持續的分享出去,一起來經歷耶和華的祝福滿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