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6
蒙恩見證
謝東明




在忙碌的日子,隨著歲月流逝,轉趨於平淡時,在晚間看電視的時間就多了,福音節目激勵人心,讓我流連不已。而好消息電視台轉播約爾牧師的證道,是我們全家人共同收看的節目選擇,他常在節目最後會一再的叮嚀,要找一間教會聚會,然而世俗的交際卻讓我們一再錯失此機會,和永生之門隔絕。
只不過是因彎腰會咳嗽而去醫院檢查的太太,竟然帶來生死之盼的恐懼與茫然,小兒子說在人已不能,應尋求唯一真神來幫助。我安靜整理思緒後,鼓起勇氣直奔教會,竟然在適當時機與地點讓我遇到王牧師,王牧師問明我的來意後,立刻找來瑪俐姐和另一位弟兄幫我禱告,並一再給我鼓勵,並要瑪俐姐到醫院去探視和關懷,感謝王牧師,讓我在茫然中找到安定的力量。
由於工作的關係,常常喜歡隨心所欲、信口開河,當讀到箴言18章21節說:「生死在舌頭的權下」,我們的舌頭能影響眾人的生命,我們可以用言語造福或摧毀他們,讓我驚駭不已,我不再以自己的思想來行動,我要改變自己,凡事聽從神的旨意,祂的話語是我往後人生的標竿,我一定會凡事仰望這位造物主。
(於2012年8月29日受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