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5
蒙恩見證-賴秀真

蒙恩見證
賴秀真

  我生長在一個平凡的家庭,有愛護我的爸爸媽媽和一個外向的弟弟。家裡的信仰一直都是傳統的佛教家庭,以前也不太清楚有任何的宗教,或是主耶穌…。一直到認識我老公後才知道耶穌基督。

在我們結婚後,慢慢的接觸教會的生活,開始覺得也沒什麼。後來有了小孩才覺得有些改變。以前小孩晚上哭鬧,我都不知道該如何,有次去教會聊天中,有位會友教了我該如何禱告、求神的幫助,他說有任何困難,就開口來禱告。剛開始我也半信半疑,但一次、二次、三次就有感受和體會了。

雖然我的工作很忙碌,比較沒有空到教會去做禮拜,但每次到教會禮拜,雖然聽不太懂聖經的話,但是唱詩歌時我的心裡就會有說不出的喜樂。

我嫁到這個家也邁入十個年頭了,一直很想完成的心願也在今年可以逹成了。以前都沒有固定的休假,現在有時間,雖然還是很忙碌。我以前都不太愛禱告的,因為我的脾氣也不太好,比較急躁。在有一次有位可愛的天使來到我們家,拿了一篇文章要給我公公看。那天他剛好不在,而拿給我,我看了覺得這好像在說我一樣吔!我每天禱告-靠神的話語給我恩典,我慢慢的脾氣改變了許多,面對許多事情也比較不急躁,先想一想再做。感謝主使我的生命得救。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