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1
蒙恩見證-王秀珍

蒙恩見證
王秀珍

  身為傳統家庭的媳婦,以前初一、十五等特殊節目,都要拜拜。因為某些原因,我家被侵佔了,房子沒了,神明廳也沒了。去廟裡拜拜時,還遇到了傷害我的人。從此讓我開始懷疑神明真的是保佑好人的嗎?所以,從此以後,我就不拜拜。

去年,我的二個女兒告訴我要去追求夢想,就跑去澳洲了。雖然她們只是離開一年,但身為母親的我,心裡滿是擔心,始終無法放心。碰巧此時,我的朋友美緣,知道我已很久沒有拜拜,邀請我參與她教會的聚會。於是,我加入了仁和小組,認識了主。

信主之後,因為神的恩典,我可以放下過去,忘記別人對我的傷害。這一切,我要感謝帶我接觸教會的美緣,感謝待我如家人的仁和小組的成員,感謝主,能認識主是我一生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