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4
蒙恩見證-謝燕如

蒙恩見證
謝燕如

  回想以前,上帝在我心中慢慢地萌芽。有一位朋友與我分享上帝福音,在我生活不如意時,他約我上教堂作禮拜。也許是心裡壓抑已久的情緒,當時我邊唱聖歌邊流眼淚。也許是聖靈在安慰我吧!慕道多年,也曾很多次有過這種現象。感謝阿爸父。

  有位高中同學,也曾經與我分享上帝的福音,並送我一本聖經。所以,在我閒暇時聖經就是垂手可得的書刊。越讀聖經就越相信,越能了解上帝是何等奇妙。原來祂就是創造宇宙萬物的造物主,而我只是如此微不足道的小人物。上帝竟差了很多天使在我身邊傳福音。

  慢慢的,我學會凡事仰望上帝。相信上帝知道我的欠缺和心中的無奈,這讓我在越是無助時,越想緊緊抓住上帝。我願意讓上帝成為我人生的導師。同時,也希望自己能成為上帝忠心的僕人,認真傳福音,讓更多人能認識上帝。在苦難的人生中,需要主像一盞燈火照亮牽引著我們。人所不能的,唯有上帝能。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