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4
蒙恩見證-徐珮珊

蒙恩見證
徐珮珊

  我從出生到現在總有跟別人不一樣的際遇。在不是很健康的環境下,當思想還未成熟卻要經歷無法理解的社會生活。所以,我的性格也就慢慢的扭曲。雖無大惡,卻也小惡不斷,家人也只有無奈的接受。但是我也想要做些好事來贖罪,大廟小廟能拜的就拜,聽說,修行也不錯就依樣畫葫蘆。早修晚也修,卻發現有人有捷徑,馬上就得到保護,那卻是我買不到的保佑。真是令人沮喪,於是放棄了,但是,心中有一份盼望相信祂會出現的,只是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有一天潘(龍三)大嫂,跟我傳福音,而參加了柯馬太牧師的特會。在聚會中心中那份感動,似乎就是我心所渴慕的那份盼望。後來,透過到教會參加禮拜與養育班的課程,才了解原來是耶穌基督,祂將我從罪中贖回,引領我到上帝阿爸父神的面前。

  來到這個充滿愛的大家庭,那重生的喜悅,就想告訴你,我找到,找到那份無價的愛與祝福。上帝的恩典是白白要給大家的,歡迎你們大家來領受這無盡的祝福。感謝讚美,主耶穌!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