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1
蒙恩見證-饒桂禛

蒙恩見證
饒桂禛

  我先生漢卿是第三代基督徒,一直蒙福受上帝的照顧,所以工作非常的順利。但因為工作繁忙遠離台灣到大陸發展事業,。我是一般拜拜家庭,每逢初一十五逢年過節去廟拜拜,但心裡卻沒有真實的平安。

  以前漢卿弟兄不斷的告訴我信基督耶穌的好處,祂的真理,不斷的在我心中撒種。但是我覺得耶穌是外國的神,和我們漢人民情風俗不一樣,他們的上帝是不了解我們的。兩年前漢卿得到猛爆型肝炎,一直發燒不退。有一天晚上他竟然看到天使提著兩個珠寶盒,他伸出手要去打開珠寶盒,不料血卻沾滿了雙手,結果他就放手了。隔天祂的燒就退了。之後,我們還是到處去拜拜,直到有一天漢卿問我:『我們來信上帝好嗎!』當我回答好的時候,心門突然開了。就在今年六月份我們踏進了忠孝路教會。今年終於辛苦撒的種有了發芽,我接受信耶穌了。

  信主了以後,我信心十足,不再膽小害怕。也不再夜裡作惡夢了。現在上養育班的課程學習讀經禱告,聖經有一句話說:『耶和華賜的福使人富足並不加上憂慮』,我把一切都交給主。我在生活中經歷上帝的眷顧,祂不儘保守我也保守我的家人。我的思想不再像以前那樣悲觀,我對未來有正面的態度。這一切都要感謝主,一切榮耀歸給主,靠主的恩典生命是正面是彩色的!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