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4
蒙恩見證-洪翠純

蒙恩見證
洪翠純

  雖然我生長一個快樂的家庭,但對自己的一切感到沒自信。而且脾氣爆燥的我,周遭都沒什麼朋友,覺得自己好孤單。曾經和祖母參加一貫道,也跟著家裡初一十五拜拜,但是對宗教卻沒有一點感覺。

  但有福氣的我,認識了我先生,而認識了主耶穌。剛開始是為了家人才和先生一起到教會。之後參加禱告會,我深深的感受到神的愛和感動,我知道我不再孤單一個人。我就開始主動參加教會的聚會。

  有一次婆婆問我要向神要什麼?我告訴她我想要一個孩子。經過禱告和教會弟兄姊妹的代禱,神實現了我的願望。現在神賜給我一個寶貝和美滿的家庭。我知道這一生我有神的依靠,我會更喜樂、平安,願你們也能是個有福氣的人,而認識主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