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7
陳巧玲得救見証

陳巧玲得救見証

  父母親在我小時候,因姑姑的影響而成為基督徒。所以,小時候我會隨著父母親至教會參加主日學。但隨著年紀增長,我漸漸地很少跟父母親去教會,不過我心中相信主總是守護著我們。半年前,我剛從荷蘭念書回來,在那段時間,我犯了許多的錯,而這半年,我一直不開心,即使衣食無缺,身邊還有家人的愛。是我自己選擇不開心的,一直為過去的錯懊惱,而不肯好好地為未來努力,整天愁眉苦臉,心中就是有許多結打不開。

  母親知道我的狀況,替我擔心。某天,她參加小組的聚會,邀我去看看,我一進去教會,就感受到主,對自己所犯的錯懺悔,流下眼淚,那時我知道主沒放棄我,為我開啟教會的門。我開始參加主日禮拜,接著上養育班的課,認識了呂雅萍師母,感受到她對我的關心,還有其他弟兄姐妹的溫暖,體會到主對我的愛。

  主讓我身邊一直有好事發生,我也在學習改變自己中。現在我比較能積極、勇敢地面對挑戰,讓負面的想法遠離我。期待我能夠成為為大家帶來喜樂的人,並將福音傳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