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3
葉秋月得救見証

葉秋月得救見証

  從小常跟著媽媽拜拜,但平安夜又跟著媽媽去教會吃吃喝喝,還有禮物拿呢!結婚後,公婆是無神論,公公要我們凡事行得正,不需要那些繁文縟節的拜拜。但前年公公罹癌,隨後阿媽亦是,讓我們覺得死的來臨。於是,公婆與我們都覺得要有了信仰的必要。

  年初,因為身體的不適,開始擔心害怕是否罹癌,縱使檢查報告ok!但總覺得癌無所不在。心中真是恐懼和害怕。於是,要有信仰與寄託又在我心裡重新燃起。今年二月七日那天,腦海中閃過”去忠孝路教會吧!”於是神指引我,讓我徬徨無助的時候,在教會遇見了林牧師。他先替我禱告並送我滿福寶,教我如何禱告。隔天,我來參加主日禮拜。

  信主後這一個多月來,每當我焦慮、不安都信靠主。我要將自己交託給主,求主賜我喜樂和平安。我的妹妹也是基督徒,她已經信主五年多。她寄來的書─荒漠甘泉、活出美好,和聖經給我,使我更加認識主。雖然目前我還在努力中,但是我認定上帝是我天上的阿爸,有阿爸的庇蔭下我可以活出更美好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