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3
遇見神—活出生命的美好! -劉旻臻姐妹

遇見神—活出生命的美好!
劉旻臻姐妹

  我信主的過程是極為奇妙的,其中處處充滿了恩典,幾年前每天開車都會經過教會,就覺得這教會真的好美,由於家裡是信佛的,所以也沒進來過教會。直到去年七月份,自己的家庭、生命跌到谷底到了,生活都亂了步調,不知所措,就在這個時候,往回家的路程當中,自己的車子就停了下來,不知不覺就走進了教會,心裡想認識一下這位神吧!

  感謝主!讓我們在生命中能有那美麗的交會,主使用它來明我的眼、開我的心。這要感謝王師母、曾牧師、我的屬靈媽媽--美慧姊以及生命小組的姊妹們,真是神所派來的天使。大家讓我覺得內心有平安,不再那麼惶恐,就在去年聖誕節的時候,我決定受洗。更要感謝主、讚美主,讓這一切成為美好的見證。

  在我生命中最脆弱的時候,上帝派了大家來幫助我,走出生命中的低潮,讓我的生命能夠活出美好。我不知道未來的日子會怎麼樣,但是我明白「在信的人, 凡事都能」(馬可福音9章23節)。在讀聖經的時候也有看到:「凡跌倒的,耶和華將他們扶持;凡被壓下的,將他們扶起。」(詩篇一四五篇14節)

  自從認識上帝以後,聖經的話語幫助我認罪、悔改,也帶給我信心與安慰,解除那捆綁了我多年生命中的困苦。就像約翰福音十四章27節「我將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以前的我相信人定勝天,只要努力做事就會得到所想要的結果,因此多年來汲汲營營追求著自己想達到的目標,以及別人所羨慕的一切,就是想證明我可以……。走過的歲月我不知道自己過得快不快樂?我所知道的就是打拼現在、預備明天,想做一個不一樣的我,好讓人另眼看待!

  後來陸續從聖經裡面的教導,譬如馬可福音16章17節-「信的人必有神蹟隨著他們。」,以及希伯來書11章1節-「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對我們而言,這只是開始。這一段旅程,有祂引領,有祂同在。所以現在我要大聲宣告:「上帝與我同在,祂必定幫助我。」哈利路亞,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