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7
李書杰得救見證

李書杰得救見證

  我是第三代基督徒,家鄉在中國河南。從小我的父母有很好的榜樣。他們會饒恕、寬容並幫助別人,並不會挑剔別人。父母的人際關係非常好,對我們言傳身教。家裡常有禱告的聚會。

  在我十來歲的時候,正當共產黨無神論。信主的親戚們有的被抓到監牢,那時候信主受到阻礙。直到我結婚三十幾歲的時候,我的身體很不好,同事就介紹我去教會。那時我抱著我的孩子去教會,雖然我的先生阻止我,我還是堅持信靠耶穌。我非常熱衷於教會的聚會,也很渴慕主。

  感謝主!自從我信靠主以來,我的精神就很好,也不怕冷,心裡常常容易受感動。尤其來到台灣,一切都很順利。我一直都存著感恩和信靠的心。我相信這一切都是上帝的安排,真的非常感謝上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