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5
蒙恩得救見證
徐承蔭弟兄



【Amazing grace-Psalm118:24】
"Let me understand the teaching of your precepts;then I will meditate on your wonders."(Psalm119:27)
"求祢使我明白祢的訓詞,我就能默想祢的奇妙。"(詩篇119:27)
這句話,大概每一位信主的人或基督徒-都能體會箇中奧妙。
一直,對於基督徒有很好的印象,和善親和,既親且清,打破人與人之間那種冷漠,回到人與人之間的那種真摯,卻又歡樂喜悅在其中。

希望,我也能像他們一樣,或成為他們的一份子。-這是我多年來及今年的最大願望,因緣際會,是神的牽引或揀選,或是我們的福氣。"最遠的距離不是距離,而是上帝在你身邊,你卻不知道?"

上帝的恩典,聖經的智慧,教會的氣氛,牧者的用心,同工的付出,小組的情誼,人生的啟示,生命的態度,做人的道理,做事的正直,家庭的和樂,榮神的使命,愛人的誡命,禱告的盼望,垂聽的應許,謝主的恩典。

我們全家,何其有幸,得著上帝的恩典,教會牧者的指引,得以在這耶和華所定的日子,歡喜愉悅的受洗。

"To act justly and to love mercy and to walk humbly with your God."(Micah6:8)
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你的神同行。(彌迦書6:8)這句仍然是小俠的座右銘。
讓我們繼續榮神益人的走下去。Amen~
最後,用我們最親切的語言,問候各位弟兄姊妹們:
"平安~"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