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1
見證分享
丁欣志弟兄



感謝主!讓我可以為主來見證聖靈在生活中的運行與參與。
事情發生在有一天晚上,
有位客人在網站看到一只喜歡的商品,但尺寸卻不合她能佩戴的。
當時就在網站詢問是否有較小的尺寸。
當時我看到留言就幫她尋找,但無意發現網站有一只符合她尺寸的商品,但價格卻比客人看到的那只便宜太多,於是一時的貪念我將價格提昇了。
將她符合的尺寸的商品售價提昇,再將價格報給她。

當晚,我老婆忽然跟我說要看好消息電視中的喬絲依牧師講道,並要我用她的手機在網路找給她看。
其實寶寶還小很會哭鬧,她為了照顧寶寶根本就無法收看節目,她這要求讓我感到很奇怪。
她觀看喬絲依的講道過程中,因為寶寶在哭鬧所以看地斷斷續續,但我老婆看到喬絲依講了一段話,說我們不能去欺騙人,因為欺騙人就是虧待神!
當下老婆看到這個內容就馬上告訴我,我聽了之後就有一股羞愧感與罪惡感產生。
當下就向主來認罪,求主來饒恕我因為貪心而虧待人的罪。
認罪之後心裡就平安了,我也將價格更改了回來。
感謝主光照我的罪,使我在差點誤入歧途時來將我導正將我拉回正途。
感謝聖靈的引導,透過我老婆的來提醒我。
感謝主使我有勇氣來寫出見證。
主會透過任何事物來提醒,讓我們不會去做虧待人的事來得罪神。
神更會滲入你生活中大大小小的事,來引導你,看顧你的生命活出聖潔與榮耀。
我們都身處在黑暗所挾制的世代裡,尚在得救路上的我們一不小心就會被誘惑而偏離神遠離救恩。
求主來保守我們可以順利走完救贖的道路來將榮耀歸於主!
願主來保守 感謝讚美主 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