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5
藝術治療生命見證-認識祢真好-因為祢把我們『惜命命』-曾淑敏

藝術治療生命見證
認識祢真好-因為祢把我們『惜命命』
曾淑敏
回首來時路,本以為自己已經得救、已重生、已被翻轉、已能關懷、已能付出為神所用。但是,當我願意敞開心為上帝擺上時,祂還要煉淨你、擴張你。因此我遇見了-藝術治療。

由於在世界展望會做家輔員之故,敞開了我對藝術治療知識的渴求。感謝主!上帝的意念總是高過我們的意念,只要我們願意擺上服事,祂就供應我們超過所求所想。因此,神讓我陸續的接觸到音樂、美術治療的書籍和課程。在藝術治療初階課程,過程中透過美惠老師的帶領、聖靈的引導和靠著上帝話語不住的禱告,再一次的在主的懷裡,看見自己曾有的傷口和悲慟,並且在上帝溫柔的光照下,慢慢的療癒和領略藝術治療對人的幫助。

感謝主!祂的愛充滿賜給我們勇氣,一群不懂也不會作畫的姐妹們,因著耶穌得自由,而揮灑出來的生命故事創作。我們要和弟兄姐妹們分享,見證美好的一仗,和神滿滿的恩典與祝福。邀請弟兄姐妹拋開技巧性的看法,來欣賞我們的原創性、獨特性。喜怒哀樂盡在畫作中,請和我們一起經歷,經過那一次次愛的洗滌後,才知-上帝把我們『惜命命』的美好生命見證。

親愛的朋友!認識上帝真好,親愛的阿爸天父,祂應許愛我們就要愛到底,並且要帶我們到可安歇的青草地、溪水邊。何等平安、自在的景氣。雖然頑梗背逆的我們,常常背著自己的十字架,卻口裡說要交託、要放下…。然而,創造我們的父神,定意要救我們,祂一就要救到底。祂透過不同的人、不同的物、不同的方式,就是要你真正的遇見祂、經歷祂。並且祂會使你看見自己,看見跌跌撞撞的你,也是珍貴寶貝的你。但你真知道你是珍貴寶貝的嗎?願上帝祝福您也能和我一樣經歷祂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