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2
上帝無限大的祝福-楊美慧

上帝無限大的祝福
楊美慧
上帝造岩石,人類造磚塊,岩石塊塊不同,磚塊個個一樣,因著神造我們每個人都不一樣,神就使用每個不一樣的我們,就這樣彩虹生命團隊進入學校的生命教育事工已經八年了,這八年在學校經過許多磨合、沮喪、難過若不是基督那奇異恩典的帶領,我想姊妹們絕沒有這樣的勇氣也不會有興趣做這樣的事。然而,我們一直往前走的動力是神的恩典和彼此相愛,彼此建造的心。當我們失望時不得不回到基督這位榮耀就主的面前,有時我們身上的稜角超出我們想像的堅硬,最後大家能做的就是順服,彼此降伏在神的主權、旨意、真理中。

每年將近兩萬個孩子看聖誕劇的演出,透過這場戲都有極大的迴響,有老師立志要信耶穌,孩童回家告訴媽媽要去教會看耶穌,上帝使用我們不同的恩賜,是要成就他的美意讓人認識耶穌和祝福別人。今年在十六間學校有三十場的演出,我們要馬不停蹄的演出,求神讓這福音的種子深植在每位孩童和老師的心中,謝謝上帝揀選我們成為他祝福的管道。

因著在學校的生命教育,學校弱勢孩童們的需要,教會成立課輔班已經五年半了,如果不是神極大的愛和憐憫感動我們,我們實在很難去愛他們。失去家庭功能的孩子,有時候很難教導,但是當我們願意用完全的心去愛他們的時候,孩子慢慢在改變了,當你抱抱他們的時候她們也會常常來抱你,性情在改變、功課也慢慢在進步;從三月份開始,帶領他們操練為萬國萬民禱告認領一個國家,認領一個印度孩子一直為他們禱告,現在孩子隨時都可以禱告,而且他們也經歷了代禱的大能,例如:林春華老師眼角膜不用移植,被上帝醫治了、江振輝叔叔(彩虹媽媽的先生)癌症化療順利不疼痛。所以他們更喜歡禱告了,也在星期三歸納式查經中更認識耶穌,感謝上帝孩童信仰慢慢被建立,他們也知道他們是上帝獨一無二的寶貝上帝愛他們。謝謝幫忙課輔班各位志工老師的付出和金錢的奉獻,神親自紀念,謝謝弟兄姐妹長期以來為生命教育和課輔班的禱告,願神祝福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