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5
畫妝的祝福-范照惠

畫妝的祝福
范照惠
我從前風聞有你,現在親眼看見你。(伯42:5)

當我看到週報登藝術治療上課消息,我很快的就報名。主要的原因是我以前有一位朋友,她告訴我,當她認識主以後,因為她內心有無法告訴人的痛苦。 神就藉著她在睡夢中起來畫畫,每一次的畫都讓自己非常的驚訝,就這樣 神透過畫畫讓她得醫治。

當我開始學習我也很驚訝,因為從小沒學過畫,只有亂畫。當我看著第一課主題我的名字,我在心裡問自己,我的名字怎麼畫?在課堂上經過美惠老師的帶領禱告,很奇妙在異象中真的有圖畫,就這樣從初階到進階課程,一路 神就這樣帶領我。每一個主題每一位同學的創作,每一次的分享,每一個故事,都讓我們感動。有時我們一起笑,有時我們一起哭。更讓我們深深的確信 神在每一個不一樣的生命都賜下一份不一樣的祝福。

在進階四堂課的主題都是有關情緒方面『拒絕、憤怒、恐懼、羞恥』,這方面的題材真的難倒我了。因為處理這種情緒問題大部分都隱藏,不敢發洩,或許這是與原生家庭的教育有關係。
神知道我的問題,祂用痛苦情緒方面的處理,轉化成為豐盛與愛的圖畫,幫助我從負面的問題變成祝福的圖畫。揭開痛苦的奧秘,原來是另一種祝福。

感謝主祂以慈愛的力量驅逐我們心中的黑暗與罪惡感, 神可以改變我們的生命。主耶穌!感謝您,當我們與你相交親近時,聖靈就動工,讓我明白你的心意,賜下生命的力量,叫我們在各樣的試煉中得勝有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