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2
弱勢家庭單親課輔班學生的感恩

弱勢家庭單親課輔班學生的感恩
感謝教會讓我國小三年級可以到教會來,也感謝老師教我功課,讓我可以學習到許許多多的知識,也讓我可以暸解到教會的神,也就是耶穌,我也認識了耶穌,我要感謝教會,讓我可以出國到印度,讓我可以看到我認領為他禱告的小孩,更要感謝耶穌讓我可以認識祂,雖然我沒有父親,天父就是我的父親,我長大也要跟隨祂的腳蹤,我要成為宣教士,這是我的目標。我要感謝教會的每一個人,更要感謝我的阿爸天父。 劉漢宗(國一)

感謝教會,我到教會五年了,現在國二,感謝雷霞老師的教導,我們遇到不會寫的題目,總是不會輕易的放棄我們,用心的教我們,也會教我們怎麼讀聖經,也會教我們怎麼禱告,也教我們唱詩歌,雷老師你好棒喔! 吳佩蓉(國二)

雷霞老師,感謝您,給我一一的教導,讓我感受數學的奧秘,在讀聖經時,如果不懂的國字您會給我們教導。美慧老師,謝謝你給我的照顧,如果在當初沒有您,我現在應該不會在教會吧 !因為有你,我更加的認識上帝,知道上帝給我的愛護,你給的愛,永遠都不少於我的媽媽,美慧老師你就有如第二個MOM一樣,美慧媽媽,I love you. 黃馨桓(國一)


感謝教會這幾年來的教導,使我在這裡吃的好、讀的好,也讓我學得了好的習慣和道德,也讓我學得了一點一滴的好脾氣,一絲絲的”知識”,那就應該是來自於教會及耶穌的愛,也供我點心吃,感謝教會的教導。 賴羿茹(國一)

我很感謝教會,能讓我有這個機會,讓我媽不用擔心我的功課,也讓我能認識更多的朋友,謝謝許多老師為我們付出那麼多,甚至因為我們而不能和家人一起吃飯,也讓你們的家人孤單留在家裡,我很謝謝教會,讓我不用獨自一人在家裡,遇到不會寫的功課,老師也會教我們,謝謝教會。 巫冠群(六年級)

我很感謝那些捐錢給教會的人,也因為這些人的慈愛,使我們可以待在教會,讓我們在教會尋找歡樂,讓我們的心靈有安靜,讓我們在教會能迅速完成功課,做個有責任感的小孩,否則我們現在或許還不知未來人生的去向,不知去路呢!所以這些有愛的人,希望他們可以事事如意,我們教會的所有人都不能缺少他們那一份溫暖的愛和對我們的關懷!感謝上帝讓我學會禱告、跳舞,這是上帝為我準備的。 吳采臻(六年級)

我是從一年級來的,我很高興可以認識耶穌,因為耶穌從一年級一直保護我,讓我有麵包吃,不讓我們飢餓,我也感謝那些幫助我們的人,我也祝福他們可以永遠美麗、長命百歲、健健康康、平平安安,每天快樂。謝謝阿姨們。
吳佩珍(六年級)
我要謝謝教會,謝謝教會給我們小朋友麵包吃、跳舞、寫功課,還可以讓我們可以下去玩,提供玩具給我們,還會教我們禱告、寫評量。我是二年級來教會的,我希望老師能不要感冒,繼續教導我們,有些情景是好,也有些情景是壞,也謝謝外面的大姐姐過來教我們功課,我希望各國也有教會幫助窮朋友、可憐的小朋友,我希望各國的教會不要放棄,繼續永遠的相信耶穌。 張蒿和(五年級)

從一年級到四年級,我不會的功課會了,雖然很嚴格,但學了很多有趣的事和知識,在教會我覺得很快樂,所以我很喜歡教會,也愛禱告。謝謝老師讓我來教會上課,而且免費不用錢,還有免費的麵包,填飽肚子,才有精神可以上課,還有可以寫禱告本,讓我的頭腦更靈活。 林智慧(四年級)

謝謝上帝賜給我們好吃的東西,例如薯條、皮薩、和包子,都是那麼好吃的食物,我好感動喔,還教我功課。我好愛這裡的老師。吳炫佐(三年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