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8
鄭嘉尹得救見證

鄭嘉尹得救見證

信主前:
『前我失喪,今被尋回,瞎眼今得看見』…就像奇異恩典這首歌這句歌詞,信主之前的我,是一隻失喪的羔羊。瞎了雙眼,茫然的在人生的道路上前進,總在追求世俗的金錢、名利,面對試探卻又表現得軟弱,遇到困難或不順遂的時候,常常會有逃避的心態。想東想西想太多,庸人自擾,有許多的夢想,卻不懂得與人分享。人生態度很積極,卻不懂得好好珍惜,工作表現很認真,卻不懂得適時感恩;沒有信心、沒有盼望、不懂得愛。

信主經過:
今年暑假一個炎熱的午後,電話響了,喔!是大輝耶!!當兵時和我相當要好的弟兄,要來台中出差,邀約我到忠孝路教會參與劉三歌友會,這是我第一次來到忠孝路教會,感覺這裡真是個美麗的地方,又讓人心情輕鬆愉快。過了不久,一次有兩位大姐到我工作的地方向我傳福音,剛好被俊煒看到,於是俊煒便前來關心,和我分享了許多來自上帝的祝福及他個人信主的見證,並邀約我來教會參加禱告會,這是我第二次來到忠孝路教會,不同的時間,不同的人,卻帶我到了同一個教會,真是奇妙,我開始對這樣的際遇思考,是不是上帝的安排呢?

信主後:
自從來到教會,並且接受耶穌成為我生命的救主以後。就像詩歌的歌詞--『初信之時,即蒙恩惠,真是何等寶貴』…舊事已過,全都變成新的了。如今我罪已得赦免,耶穌賜我這樣重新來過的機會,是何等的寶貴。多了許多教會的朋友,享受神家裡的喜樂。現在我的心已得自由,在基督裡,不用為明天愁苦煩憂,不必對未來懼怕驚惶。靠著耶穌得信心,靠著耶穌有盼望,靠著耶穌擁有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