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9-01-11
張維宸得救見證

張維宸得救見證
信主前:
在信主以前,我是一個很迷信的人。常常我喜歡求神問卜。每次遇到生命中的問題,總是會越求越迷惑。到最後我發現我的心無法踏實、無法平安。

信主經過:
在我十八歲的時候,住在我家樓上的一位牧師送我人生中第一本聖經。他傳福音給我,但是那時的我也許是不夠謙卑,所以我沒有接受耶穌,沒能認識上帝。直到12年後的某一天,我遇見了教會中的一位姊妹—郭媽媽。當時的我人生中發生了一些債務糾紛,甚至吃上官司,並且同時在感情上也遇到了重創。
每一天,我都有一種快要活不下去的感覺。這個時候教會的郭媽媽幫我禱告,使我感到從未有的“平安”。這讓我很震撼,自從那時候我的生命改變了。我決定要成為神的兒女。

信主後:
以前,在我的內心裡是非常悲觀的人。甚至懼怕未來。因為神的緣故,現在我有了信心和平安。我相信藉由神的力量,“在主裡面,我凡事都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