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1
王思雯得救見證

王思雯得救見證
信主前:

工作上我一向認真積極,雖然成就不如預期,但也還過得去。生活中我盡量充實自我,找機會進修。但總覺得缺乏了什麼,內心並不快樂。父母的思想觀念也比較守舊負面。我一直想跳出這個框框,以為人離開世上會好些。我在海外工作的2年中,仍未找到我真正想要的東西,對未來非常地徬徨,不知自己真正要什麼。也不知何去何從!很漂泊的感覺。
我常閱讀,甚至逛書店來充實內心的空虛,但是還是枉然。凡事很容易想太多,也因此而睡不好、淺眠、容易發脾氣、不耐煩。我很想讓自己的心安定下來,但很漂浮,不時有打包行囊再出走的衝動。


信主經過:

今年七月回台灣工作後發現身邊要好的朋友一一信主,也感受到他們的改變。重要的是與他們在一起時不會有壓力,反而有種安定的感覺。接著他們帶我上教會,教我禱告,和我分享他們信主後的點點滴滴。剛開始我沒有特別的想法,也不排斥,就照做,將自己內心想說的,想求的透過禱告來抒發。沒想到這麼做,一陣時日後,我的心平靜許多,也感到前所未有的安定力量。睡眠品質也改善了。我的心猶如漂泊的船隻,終於找到停泊的港口,累了….我終於找到可安歇的地方與依靠。

信主後:

現在,我凡事比較容易用正面的態度去面對。心裡快樂許多,凡事感恩不再挑剔了。遇到不順時仍能感到神的恩典與我同在,不再害怕。追尋真理的道路上是一連串的學習與考驗,我已經預備好要開放一切,仰望上帝的帶領與恩賜!未來,就算在波濤洶湧中也能感到內在的平安。我願將上帝的愛與恩典傳播給我認識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