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1
蔣連雲得救見證

蔣連雲得救見證
信主前:
我來自泰國,嫁到台灣來,我必須承擔夫家祭祖的工作。信主前,碰到困難只會和朋友抱怨、苦毒自己,沒有任何依靠。有時候要到樓上的佛堂祭祖或上香,心中充滿恐懼。婆婆去世後,心思意念更容易受到靈界干擾,害怕看到不乾淨的幻影,常做惡夢心中沒有平安。

信主經過:
我的先生志銘堅持不可去教會,因為我的兒子力桓是夫家的長孫。但是神何等奇妙,今年初我的先生志銘因著環境的難處,尋求人生的目標,竟然主動要去教會。在教會中以及忠孝路教會恩典小組的愛中,我的先生在今年四月受洗了。孩子也在九月接受小兒受洗。我看見先生和孩子的改變,家庭更加的和樂。先生的工作及生活態度漸入佳境。我也感受神的愛和小組的關懷。更奇妙地公公也不反對我們全家上教會。在慕道的期間,我將許多難處交託主,禱告神都應允。我感謝神,我決定受洗歸入主名,成為上帝的兒女。

信主後:
自從接受耶穌為救主,我心中充滿平安,我可以把問題交託給主。家庭氣氛和樂,全家一起上教會,日子充實快樂。我藉著讀經讀神的話,心中的不平和不饒恕可以藉著禱告得到釋放。信主後,我的心中充滿喜樂,感謝主,每天我為孩子、先生家庭禱告,有神可以依靠真是一生最美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