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對了唯一的選擇

作  者:尤德碩將軍
刊載時間:2007/11/17

我做對了唯一的選擇 尤德碩將軍

我是一位軍人,也是戰鬥機飛行員,從民國62年起,每當翱翔在天空之際,觸目所見感嘆宇宙之美,人是如此渺小,對天地產生了敬畏之心。總覺得有 神,但不知如何尋找。 民國73年家母患病,經由榮總兩年的詳細檢查、治療,並施行了腦部手術,仍然無法改善記憶力退化與情緒失控的情況。正在徬徨無助時,在同事牽引下,接觸道教的廟宇。參與扶乩為母親祈福,希望藉由靈界的力量,來醫治母親的病。剛開始時牠會讓你覺得有能力,譬如:當你報出姓名、住址,牠會說出你大概是做甚麼的,由於你初接觸宗教,分辨不出那是邪靈的技倆,以為是神蹟你就會出賣靈魂來求牠醫治(包括作法事、喝符水—等),經過數個月後沒多大起色時,他會說:「你母親業障太重」需要祈求、多做法會,當然也就「多花錢」,如此經歷數年,更換了數間廟宇,依然沒有改善,在失望之際轉向佛教,認為藉由自己的修持,師父的加持與功德法會,可以改善母親的病情和加添我及家人的福報,並在82年皈依了佛教,但多年來的問題仍未解決,母親的病經由她本身的退化,已無照顧自己的能力,全日必須有人陪伴,否則出門三步即不知返家之路,更遑論謀生,每詢問師父,答案都是「業障太重」。當你回答家母一生良善、樂於助人、從不害人時。他們即說是「上輩子帶來的業障」,當時心中常有疑問:「難道母親上輩子是江洋大盜,殺人無數不成。」我不信,但由於對假神愚昧的敬畏,也就將此一疑問深藏心中。如此到了89年間,經由朋友認識了天德教﹝道教的一支﹞,當時被他們用五教同源的教義矇蔽,認為宗教都是向善的,大家是一家人,就順理成章的皈依了。展開了另一段修行法會之旅。 90年6月,台大及榮總醫院檢查,確定我得了直腸惡性腫瘤,我仍然相信佛、道界的力量能醫治我,同時在道教的道場、佛教的寺廟,做消災祈福法會,並信誓旦旦說我的病都可掌握。感謝主,我如此的罪孽深重,上帝仍不放棄我,讓我做對了唯一的選擇,就是接受耶穌基督為救主。在我接受了腫瘤切除術及放射線與化學的治療過程中,有來自不同教會的弟兄姊妹為我禱告。在台中忠孝路教會剛信主不久的國華弟兄、淑芬姊妹更常到醫院向我傳福音,當時我的心仍然堅硬,不肯接受主,但在聖靈的動工下,每當我閱讀佛教相關書籍時,就感到我正努力爭取新生命時,它卻說人生苦短,凡事成空,內心感覺悽涼,厭棄之心油然而生。 出院後在家休養,弟兄姊妹仍不放棄為我代禱,就在吳約翰與王國華弟兄為我禁食禱告後,上帝在我身上做了奇妙的醫治並藉由聖靈直接的感動,跨越了人的意識與理智,我接受了上帝作我唯一的救主。 啊!全能的上帝,是如此的奇妙,當祂要彰顯祂的大能時,任何黑暗的勢力是無法阻擋的,就在決志拋棄偶像,一心歸向主後,開始閱讀聖經與聖靈的書,每讀一頁,就有一頁的驚喜,如此多鐵一般的証據,証明「上帝是獨一的真神,耶穌是唯一的道路、真理、生命」,在追尋20年後,迷途的羔羊終於回家了,我懷著滿心的喜樂受洗成為基督徒,我要成為光明之子,我要活在主愛裏。 感謝主!讓我經歷了如此多的宗教,也使我澈底瞭解他們的真面目,通常佛、道界或民俗宗教利用人性軟弱的一面,及天生所帶來的罪性,用「輪迴」、「業障」來捆綁人的心智,因為當人犯了律法或心靈上的罪,及起了貪婪的心,就想用一些所謂「法會」、「法事」來賄賂神明,達到消災、祈福的目的,但這是沒用的,因為他們所拜的偶像,如聖經所說「他們的偶像是金的、銀的,是人手所造的。有口卻不能言、有眼卻不能看,有耳卻不能聽,有鼻卻不能聞,有手卻不能摸,有腳卻不能走,有喉嚨也不能出聲,造他的要和他一樣,凡靠他的也要如此。」(詩篇115:4-8)拜這種神明只會造成心靈的空虛,沒有真正的平安,如此不斷花費你的金錢,反而造就他們寺廟愈蓋愈多,助長邪惡的力量。   感謝主,在我生命最脆弱的時候,救贖了我,賜給我全新的身、心、靈,我是新造的人,我要作見証,傳揚神國的福音,讓尚未認識主的人,不受魔鬼的誘惑與挾持,在人生的路上,快樂的追隨主的道路活出主的榮耀,因為在主的面前有滿足的喜樂,在主的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作者係現役空軍少將、國軍英雄楷模)

ß歡迎您前來聽信福音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