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31
緬北短宣代禱信


<短宣期間:9/2~9>
炎夏的台灣很不安,飛安、氣爆、政爭….,若更廣的來看,其實世界各地也處在惶惶不安之中,國際緊張的局勢、經濟危機、各種天災…。這些使我想到耶穌說「你們也要聽見打仗和打仗的風聲,總不要驚慌;因為這些事是必須有的,只是末期還沒有到。民要攻打民,國要攻打國;多處必有餓荒、地震。這都是災難的起頭。…..只因不法的事增多,許多人的愛心纔漸漸冷淡了。惟有忍耐到底的,必然得救。這天國的福音要傳遍天下,對萬民作見證,然後末期纔來到。」(太24.6-14)
對基督徒而言,周遭環境愈是顯得不安,愈是聖靈緊迫地催促我們起來傳福音的時刻,因為我們深信唯有福音能帶給人永恆的盼望,唯有福音是人心的答案。
我認識一位青年在七月初時曾至回教國家參與短期宣教,她說有一天服事時,聽到當地的孩子們手舞足蹈大聲唱”God is so good”,經歷到聖靈大能的工作,神從天澆灌祂豐滿的愛進入她全身,她原本過敏的鼻子、水土不服不適的身子在一剎那之間竟然全得醫治了…,而那是一個沒有樂器、沒有冷氣、沒有桌椅,原本還是監獄被用來當作教室和集體臥房的環境,在人看來何等匱乏,但是當神同在時卻可以豐滿無比。使徒保羅說「我們原不是顧念所見的,乃是顧念所不見的」,求主給我們屬天的眼光,能看見神所看見的,以致願意將你我有限的生命投資永恆。
今年9月2日至9日,我將與教會五位兄姐和台神林鴻信老師夫婦、四位神學生,以及淡水教會信徒、並馬偕醫護人員共24位,組成「醫療短宣隊」前往緬北。雖然組成份子來自各教會和不同背景,但我們充滿期待,渴望看見神奇妙的作為。
今早,當我回想過去幾年曾和我同隊出去短宣的教會兄姐們,目前有正在神學院預備當宣教士的、有長期積極投入國內東江原住民短宣的、有傳道娘、有繼續長期與宣教地傳道夫婦保持聯繫奉獻代禱的,更有一位現在已經前往緬甸,除了想開展人生新視野,也有心為教會未來至緬甸宣教做鋪路之備,就是我們的徐鴻欽執事。這真是叫人驚喜,因為每次短宣,神總賜下新事!
懇請弟兄姊妹為我們短宣代禱,您的代禱不僅是支持第一線宣教服事的最重要後盾,更是與神同工,您能以禱告分擔我們服事的艱難,分享我們服事的喜樂!重要的是,將能與我們一同經歷觀看上帝做奇妙新事!您將發現,上帝的心是宣教的心,祂的眼目看顧全地,祂的憐憫充滿世界每一個角落。
以下是我們的代禱事項:
1.配搭當地中小學,有兩天教課及一次全校性時間,約可接觸800位孩童,請為所有的教課備課同工代禱,雖然不便於課堂上直接提及基督信仰,但求主使用我們的生命吸引孩子們願意來參加教會舉辦的佈道會。
2.有三天義診的時段,當地居民候診時是傳福音的機會,求主預備人心;也為著能與醫護人員有美好的配搭禱告。
3.每晚將有培靈聚會、兒童佈道會、及青年之夜,請為服事同工、講台信息的預備代禱。由於出發前,多位台神學生於八月底都有暑期密集課程,因而在準備上倍感壓力,懇請代禱。
4.我們的服事也希望能堅固當地教會,延續宣教士、當地同工未來在那裡的服事,請為我們與當地同工有美好的配搭代禱。
5.請為我們外出時間,在台灣的家人一切安好,使我們沒有後顧之憂代禱。
6.為短宣隊員的平安健康,團隊有合一、凝聚,同心合意興旺福音代禱。
7.忠孝路教會參與成員有:秋燕、英治、儀婷、維廷、芊妘,他們都是第一次至海外宣教;台神學生有:勝為(隊長)、櫻宜、記剛、博文,請為我們在新環境的各項適應代禱,更求主開拓我們的屬靈眼界,將所見聞的帶回來台灣,成為教會、成為台灣的祝福。

查爾斯史單利牧師曾說,「最偉大的爭戰姿勢是舉手屈膝禱告」,邀請您成為短宣隊的代禱勇士,願主紀念您的忠心。
世賢 上2014/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