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0
張禕叡傳道對忠孝路教會的啟示性禱告(禱告日期2014.07.13)


  為我們的教會來領受,求神與我們同在,父阿,將這個充滿祢的愛與歡笑與平安的教會,交在祢的施恩寶座前,求祢與這個教會深深的同在,謝謝主。

【新紀元的布條,挪亞方舟已靠岸】
  父阿,我看到一個很大的布條,這個布條當中寫著「新紀元」,「紀」是那個世紀的紀,「元」是那個一元、兩元的那個元。父阿,這個教會會進入一個新的一個時代,我看到在那一個,在那個新紀元的那個布條掛在這上面的時候,主阿,整個教會好像變成一個挪亞方舟,已經在岸上,已經這個立定好了,不再漂流了。所以那一切的動物,那一切的人,都要四處的去擴張神的一個地土。所以在他們的這個新堂好的時候,整個人心會有極大的一個變化,主阿,這個新堂之前,也有一些宣教,也有一些福音。但在這個新堂好的時候,這就好像一個挪亞方舟已經立定在那裏,已經不動了。所以,人、所有一切神所差進的這些動物,象徵著各式各樣不同恩賜的人,他們都要四處的去擴張神的一個國度。

【更新的螞蟻窩】
  我在另外的一個異象當中,我看到很多的螞蟻,主阿本來這些螞蟻,是在這個蟻窩的裡面辛勤的做工。但主阿,在那一個,神的光開始進,更加的進入,或是像我們之前的經文,更加的照在這個螞蟻蟻窩的身上的時候,這個蟻窩當中還是有看守城池的人,但是裡面的螞蟻,四散的將一堆一堆的這個神的土地,建造更新的一個蟻窩。主阿,在這一堆一堆的這個螞蟻,又更加的招進來。所以主阿,在新紀元的時候,人心會開始被 神一個極大的改變。以前,有些時候人定睛在自己的需要當中,有些時候人定睛在自己當中。他自己的一些需要、自己的一些目標,但現在會更加的、更加的、更加的被神,在外展當中,被神一個極大的使用。這是第二個,主阿我在神面前所看到的。

【興起如老鷹的將領】
  第三個,主阿在這個新紀元的時候,主阿我看到有一些老鷹,主阿,在這個屋子的上面,在梳理他的這個羽毛,他們還沒有飛出去,他們還在這樣子一個,長在這個屋子裡面,還在整理他的羽毛,主耶穌,這裏會生產出一些會擴張神國度的一些將領。這些老鷹他們飛的那個高度,他們做的事情,能乘著神的風在飛的,主阿,跟一般的,神的一些器皿是不同的,更加的出類拔萃。我看到在這些老鷹的當中,主阿,四、五隻老鷹,他們不斷的以新家為他們的一個據點,不斷、不斷的在繞圈,不斷、不斷的在擴張,不斷、不斷的在擴張,他們五隻老鷹不斷的在繞圈,不斷、不斷的在擴張,那這五隻老鷹代表在這裡所有一切祢要興起的將領。他們要在,以他們的這個家為據點,然後要擴張神的國度,所以求神與這個教會同在,感謝主。

【帶頭的火車頭】
  再來,在神的施恩寶座前,主耶穌讓我看到有一個新的火車,家變成了一個火車,這個火車轉變方向,後面就有很多的大車、中車、小車一起轉變方向,主阿,在這教會以後,在神的一個全新的,這樣的一個流,這樣的一個趨勢當中行駛的時候。他會帶動很多跟他們教會,比他們教會還小的這些中、小型教會,主阿,一起的在神的國當中繼續的轉方向。特別我看到,當他們帶著這些中、小型教會去找尋,去一起追尋這些國度當中的異象,在他們當中會被興起一些不只是在自己的教會當中服事,更是在整個國度當中被通用的一些人才,主阿,這些人才他們所教的、所做的、所禱告的,主阿,是可以跨教會,是可以跨國度的去事奉。特別這些人才當中,主阿,他們會在神的真理、在神的生命,主阿,在神的能力當中,都被神極大的祝福。所以求神與這個教會同在,感謝主。

【如飛機基地般的新堂】
  父阿,我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主阿,祢真的是要祝福在這個教會當中。主阿,我感覺今天在這個教會,在這個新堂落成的時候,主阿,祢真的是按手在這個新堂當中。父阿,當初,主阿祢讓我看到,在很久之前看到一個異象的時候,主阿,我看到這個新堂就好像是,一個建在山上的這樣一個基地。有很多飛機是往外走的,主阿,這個飛機的基地,好像跟這個新堂的屋頂,看起來是很像的,所以主阿,這個新堂會成為神這個器皿當中,起飛去攻占的這樣子的一個中心,主阿,祢要與這個新堂緊緊同在,感謝主。那在這個新堂當中,主我看見到,一邊是一個精兵的訓練,一邊是一個青年與兒童的這樣子的一個興起,父阿,也讓這些青年與兒童他們像小時候的大衛一樣,在他們打敗哥利亞的時候,他們要拿著他們所有的那一切,然後去為神作戰,然後在神面前帶出極大的好的成果,還有復興,所以求神與這個教會同在,感謝主。

【國度性的呼召,連結與訓練眾教會】
  再來,在神的施恩寶座前,我看到主耶穌祢不只是讓這個教會在新堂的時候,進入一個全新國度性的呼召,不只是做眾教會的一個模範教會,主阿,也不僅是在這當中連結眾教會,在訓練眾教會,並且在這當中,主阿祢今天還要讓這個新的堂,主阿,帶領眾教會有一個在國度中的方向,特別是在傳統的教會當中,找到一個自己的一個全新的國度觀,主阿,一個全新的為神擴張的原因,所以求神與這個新堂同在,感謝主。有一天,在這個新堂當中,會出現了一些小組,而這些小組在做的,有時候是像是一些,幫助一些將面臨一些危機的一些教會,在這些教會在需要牧養的架構,或者是需要各式各樣的資源,需要各式各樣從神而來的能力的時候,主阿,這個醫院會及時的填補,打點滴,然後需要治療的地方去治療,做一個教會consultant(顧問)的這樣一個工作,所以求主與這個新堂同在,感謝主。

【每個年齡層都將要擴張】
  最後,在神的施恩寶座前,父阿,祢的時候將到,在這個新堂開啟的時候,不只是對整個教會是一個極大的轉變,對整個在教會當中的人也是一個極大的轉變,父阿,那能迎上祢的,主阿,那樣的老鷹,他們就會越走越快、越走越快、越走越快,祢會給他們越來越大的這樣子的一個擴張。主阿,不只是,而且是在那一個,在神面前的那一個,國土當中的這樣子的一個擴張。主阿,那跟不上的人,主阿,祢會繼續的激勵他們,直到他們能拔腿向前為主,所以求神與這個教會同在。有一天,主阿,在這個教會的一些訓練當中,是跟神學院的訓練是非常相像的,有一天這教會成立的一些訓練跟課程,會像一個學校一樣,各式各樣的學校,主阿,裝在這個新堂當中,牧養、教導眾教會當中的同工。也會讓在這教會當中,很多的會友進來的時候,他們對神的那樣子的一個愛、渴求,還有那享受在神的愛裡面,還有對真理當中的那個渴慕,還有對神能力當中的求神擴張,主阿,真的是要成為在眾教會當中的一個楷模,而且,主阿祢在這幾個月之間,主阿,祢要繼續興起許多合神心意的同工,一批一批的在各個地方,主阿,都整齊的等著神今天要在新堂的時候,要使用、要擴張、要擴張、要擴張。主阿,在牧養當中的這樣的一個不同的年齡層當中,每個年齡層都有他的一個擴張,在家庭事工當中也有所擴張,在佈道事工的時候也有所擴張,主阿,在兒童事工的時候也有所擴張。主阿,在青年的事工、少年的事工,祢都要擴張。而且他們開始要在這個新堂當中,有一些眾教會的聚集,謝謝耶穌,與王牧師、王師母,還有眾同工、眾長執,還有各位弟兄姊妹深深的同在,因為祢喜愛這個地方,謝謝耶穌的恩典,主阿,祢今天會加倍的將祢的榮耀,祝福在這個地方。謝謝耶穌,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