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7
參加第二屆成長營後感


丁欣志弟兄
在追求基督信仰上
你是否感到力不從心?
看電視很有精神,拿起聖經卻想睡覺,曾經我很迷惘我的信仰生活是怎麼了?一時熱忱一時冷淡,像似一層黑霧環繞著我,很不容易,我成功參加了教會的成長營。
我是位珠寶業者,販售的皆是翡翠商品,關於玉墬上的雕刻大多為偶像居多,而這些熱銷商品皆是信主之前所買進,信了主後就收納起來了。

在成長營過程中,我心中忽然浮出一段話
[家中有任何偶像在其中,就會形成破口,邪惡勢力就會盤據,影響你的心思意念。]

這段話深深讓我醒悟了,原來家裡有這麼多破口,導致我被黑霧環繞,信心不足,
知道原因之後,我決心要破除仇敵的詭計,必須要先將家裡有關偶像類的商品全都清除。感謝主~經由成長營發現了影響信心的問題點,經過講師引導問題全都解決了。
關於奉獻的問題,破除從兒時造成的內心恐懼等等,將心敞開之後,與神的連結完全是親密的。感謝主!當天我得到了方言的恩賜,那是完全無法用言語形容的震撼。

隔天,媽媽將400多個玉偶像以3000元給了同行,同行不忍心還多給了1000元。感謝主給了我母親信心,處理了一半以上的偶像,剩下的也有位同行要全包。
感謝主!讓我開店裝潢至今雖兩個月尚未開業,但讓我們沒有任何金錢上的缺乏,這一切都是成長營後,破除黑暗勢力所得到與神親密的關係。 神給我們的不單單只是生活上的充足,更是心靈上的飽足

成長營
它不單單只是讓我成長
更是翻轉我的生命
一天的成長營,世世代代的影響
我宣告我要成為神所使用的器皿
我決志將兩個女兒全然奉獻給神
求神使用她們,成為神忠實的僕人

盼望日後所有參加成長營的弟兄姊妹,生命都能得到翻轉 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