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4
蒙恩見證
龔沛箴




我生長在傳統拜拜的家庭,不管是娘家還是夫家都一樣,夫家這邊都由我在準備祭品,常常因為沒人幫忙,有時在忙亂中也會心裡抱怨,為什麼?雖然拜拜,但家裡也得不到平安,家人相處也很多困難…種種的問題,如何解決?
因為我前公公的一句話,妳是拜耶穌喔!家裡都不用拜,讓我很傷心也很生氣,拜了幾十年了,都是我拜、你們從來也不拜,有空或有事才會到神明廟拜。在一次偶然的機會裡,遇到一位眼科醫生,寫了一手倒字給我,內容是:「耶穌愛你,主賜平安,龔沛箴好。」才開始到教堂做禮拜!一直到忠孝路教會聚會,才開始真正的認識神,參加小組聚會,跟人之間有交誼、學習禱告和分享。
信主以後,我感到心中平安,生活的態度慢慢的轉變,生氣時可以降到最低、甚至平息,跟女兒之間的溝通有變好,跟人之間的互動也慢慢的建立。主,謝謝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