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3
蒙恩見證
王林保存姐妹




   我從小就在屏東鄉下長大,算是第三代基督徒。不過因為早婚,夫家是傳統民間宗教信仰拜拜的家庭,並且先生又是一位命理師,因此我雖然沒有忘記要去教會參加主日禮拜、敬拜上帝,但卻是一直都沒有受洗,而心中對於信仰與生活上的衝突與矛盾,顯得非常無力感。

  幾年前在我先生過世後,家裡所有的重擔都落到我一個人的肩膀上,壓力大到快使我無法喘息。去年的過年,我帶著媳婦及孫子一起到住家附近的教會參加新春禮拜,特別請牧師為我們及在監獄中的小兒子禱告,我深深感受到主耶穌祂沒有放棄我的家,對我的愛也一直都沒有停止過。

   不久之後,在我們市場裡擺設攤位的正對面有一位信主不久但很積極、熱心傳福音的秀綿姐,她就對我的媳婦傳講耶穌,並介紹她的教會(忠孝路教會)且不斷多次地邀請我們去參加。原來她說的這間教會是我好久以前曾去過的教會。

   後來媳婦跟著我一起到忠孝路教會主日禮拜,也參加新生命小組的聚會。在小組中很多人的見證,都使我對主耶穌有更大信心,而在主日禮拜中得知教會有受洗的安排,我就趕緊抓住這次的機會和媳婦、孫子一起受洗,並求主赦免我過去信心的軟弱與不足,正式歸入主的名下。

   但因為忙碌於市場工作,沒有辦法準時在主日上受洗造就班,感謝主!上帝安排曾牧師這位天使,他特別抽空為我們上真理課。今日能受洗及回到教會是我生命最大的祝福與恩典,這也是我舅媽及父母親生前最擔憂的事。感謝主的憐憫與恩典,讓我有機會重新回到上帝的面前,回到祂的家中,讓我能更多的認識祂、依靠祂、知道祂的愛有何等的長闊高深。

   信主後,我每一天的心情轉變很多,對於未來也充滿信心與盼望。雖然家庭還有許多的問題仍然存在,然而我相信上帝必會帶領、幫助我們到底。而我也相信,一人信主,全家都要得救的祝福要臨到我的家庭。感謝讚美主!

(梁慧君姐妹與婆婆王林保存姐妹於2012年4月25日一同受洗歸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