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7
緬甸仰光短宣隊 代禱信
世賢牧師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我即將於6/18-25與教會4位弟兄姊妹一起踏上緬甸短宣之旅!我們將前往距離仰光車程3-4小時的x城,在那裡..晚上舉辦成人佈道餐會、下午舉辦兒童夏令營,希望藉此接觸到從未聽過福音的華人、緬人。除了預備營會之外,另有一些時間將配搭當地教會做探訪,接觸華人、或鼓舞教會信徒。
每一次在宣教之旅中會接觸到的人數不等,或許50人、70人、或許100-200人(若是大型營會)。從人的角度看來,好像是很微小的工作,帶來的影響也是那麼微小,無法預知…。但是每一次當我置身在當地人群中時,我總深深感覺上帝真的很愛他們,因為我看到了在這些服事的背後,其實有許許多多人的付出和努力,包括許多教會弟兄姊妹的愛心關懷和代禱、有許多人點滴奉獻累積起來的經費、有多少次的開會討論、激盪創意和預備、採買、有多少的行政協調溝通,並且有多少無法成行的攔阻…卻也都一一克服、經歷神開路,以致能成就一次的海外宣教行動。
有一次,我在教會禱告會的詩歌敬拜時,突然想到曾經在海外宣教時接觸的朋友們,我想到他們或許也正渴慕的唱著這樣的詩歌…我想念他們,雖然我們之間距離如此遙遠,但在基督裡,當我們各自在所在的地方敬拜神時,心卻是可以靠近的,我彷彿看到他們的臉龐就在眼前,我體會到詩篇67.3所說「神啊,願列邦稱讚你!願萬民都稱讚你!」朋友,您真的知道「神愛世人」嗎?神的愛無遠弗屆、不計代價的臨到每一個對你我而言或許是陌生的膚色、語言、文化的人們身上。教會是基督的身體,神要使用教會成為祂的手來服事人、成為祂的腳顯出祂愛的行動,使用教會成為祂的口來傳揚真理。
 我們即將出發前往宣教地,但這不是我們5個人、或10個人的事而已,也是所有教會弟兄姊妹的事,因為這是基督的事,是復活的基督升天前給一切跟隨者的命令--「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短宣隊員不過是代表教會,成為神祝福萬民的管道。我所愛的忠孝路弟兄姊妹們哪,讓我們成為一支堅強的作戰團隊,有人自願前往、有人奉獻各類物品、有人奉獻經費、有人作參謀、有人作行政協調,更有人作代禱勇士,讓我們全體動員一同參與宣教吧!懇請代禱~
1.緬甸連日以來不斷有宗教的流血衝突,總統登盛日前宣布緬甸進入緊急狀態;緬甸法令不允准公開傳福音,懇請為我們出入平安(6/18-25)代禱。
2.除了教會5位成員外,另有台神4位師生共同組成本次仰光短宣隊,請為我們有好的團隊服事,彼此幫補配搭代禱。
3.請為將舉辦的成人佈道餐會、兒童夏令營的參加者代禱,因為無法公開宣傳,只能以口耳相傳的方式邀請,求主引導帶領人來參加、並預備人心。
4.求主使用我們預備的課程、才藝、美食點心、詩歌、見證和聖經分享來得著人心,希望能順利進行所有活動。(去年因有線民密報移民署,險些受阻)
5.請為短宣隊員的身體健康、體力代禱。我在四月下旬生了一場病,一個月後才慢慢復原,因此家人非常擔心我外出的健康,他們攔阻的聲音也成為我心中的難處。其他隊員也有不同的攔阻—從忙碌工作中好不容易請假的、請求未信家人支持的等等,請為我們的健康、家人和台灣的工作代禱。
「宣教的主,願你與我們同去,使你的百姓經歷到奉獻和分享的喜樂,經歷到萬民歸向你的快樂!願我們教會真成為實踐大使命和大誡命的教會,靠著你的大能,我們終必得勝!」阿們
微僕 世賢2012/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