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5
蒙恩得救見證
謝馨儀姐妹



「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
哇~~真的很不可思議,從未想過會在這個充滿盼望的日子裡,在這個時刻,在這裡接受大家的祝福受洗重生!祂的心裡有藍圖,祂的時間不錯誤,回顧過去,當我還未意識到的同時,神就已經為我預備好所有,在適合的時間裡頭,擺放適合的人跟事物,神總是給我許多的驚嘆號,讓我用生命去體會祂對我的各種愛!

過去,雖然相信有上帝的存在,但我選擇背對他視而不見,很固執的用自己的方式生活,很固執的認為可以靠自己的力量渡過一切,那些時刻走得跌跌撞撞沒有方向,跌倒無數次後,心裡漸漸冰冷了,不曉得什麼可以相信,不懂得如何去愛人,也找不到自己的定位,我越是尋找答案越是迷網,生活中累積的不順遂讓我變得習慣負面思考,在轉變得同時,我卻不知道自己已經變了,我的脾氣變得暴躁,容易對周遭的人發脾氣,性格也變得封閉,不喜歡敞開心門跟人相處,習慣隱藏內心真實的情緒,我發覺我好不快樂,說出的話大多是怨懟,抱怨生活、抱怨工作、抱怨別人。

心裡的空虛,我用工作、朋友、感情、玩樂把生活填滿,讓自己忙碌得無暇理會內心的空虛感,但是裡面的空虛越來越大,生活得好疲累無力,沒有盼望沒有力量沒有方向,這世界怎麼感覺好灰。神可能看不下去了,在今年初我的心裡一直有聲音催促我去教會,感覺好急好像不去不行,那時想要去做卻一直沒付諸行動,因為自從搬來台中後就沒有到過教會,不曉得如何踏進去,就一直擱著沒做,之後在跟秀娟得一次聚會中,她邀請我來忠孝路教會,但我還是因為生活上的各種事,而沒有固定聚會。

惠峰傳道有次說,有的人需要鼓勵,有的人需要刺激,我想我是後面那個,我的上帝很酷,祂很瞭解我,祂不像大家說得那樣溫柔擁抱我,反而是義正嚴詞的指正我,讓我摔進洞裡受重傷無法自己爬起來,讓我明白我的生命沒有祂什麼事都無法,叫我在最孤立無援時學習倚靠祂的力量站起來,雖然失去了一些東西,但我得到永遠,我開始感受到神真真實實的愛,有時神會允許我們跌進洞裡面,好讓我們可以深刻感受祂的愛,雖然遇到困難很傷心,但我相信這些都是有意義的,這些苦難都會轉變成祝福,神給予的祝福!
感謝神安排在我生命中的人、放在我生命中的每個故事,因為阿姨、大姊的關係國小就有機會接觸教會,感謝神讓拿香拜拜的父母敞開心接納我要受洗,感謝神讓我歷經波折之後終於進來忠孝路教會裡穩定的聚會,感謝神沒有放棄我,安排秀娟一直邀請我來教會,一步一步帶領我走上正確的道路,在這條路上讓我學習相信,相信祂對我無條件的愛;學習倚靠,倚靠祂的能力站立;學習給予,施比受更有福,而不是只接受別人的好,學習饒恕,因為祂先饒恕我,我才明白什麼是饒恕,讓我在這之中不只感受到祂的愛,也學習如何去愛人。

「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舊的已經過去,新的已經來臨,神愛我,所以我決定回應祂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