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7
在喜悅中成長
楊美慧



2012年底受信望愛基金會推派到美國I HOP(國際禱告中心)有一個月的進修,除了因為天氣太乾燥而流鼻血之外,每天都過的很開心,處處都看到神的恩典,有暖氣和地毯的室內非常舒服,早上出門上課踏在雪地上留下第一個腳印,和下雪時撐著傘去上課都是沒有過的經驗,非常開心。在歡慶聖誕節時烤肋眼牛排和火雞大餐,各式甜點和蛋糕,認識新朋友,每次的握手和擁抱都可以感受到真摯的熱情。在24H禱告殿和每天密集的課程中,也不斷經歷到神親自對我的心說話,無論是修復或是引領未來的方向,還是單純的陪伴;神的同在一直深深包圍著我,身心靈都被看顧得好好的,即使在雪地滑倒頸部嚴重拉傷, 神差派天使在我旁邊幫我醫治。那段時間雖然身在美國,卻仍惦記著在社區兒主和課輔班的同工,因為有他們的支持,事工得以繼續進行,也因為我們不是一個人,所以可以做更多的事,跨越美國和台灣之間的距離,終於感受到社區兒主團隊的成長,成為屬於神更成熟更完備的愛的團隊了。藉由課程和在禱告殿的浸泡,領受從神而來的啟示,神的話語也在我的心裡扎根茁壯。
上內在醫治課程時,在聖靈引導的人際互動中, 學習如何以喜樂的心面對挫折困難,使心底那個小小孩有機會長大成熟,因為每個人都各自擁有一些耶穌的特質,有的富有憐憫,有的秉持公義,唯有當我們聚在一起時,個人顯出全面的愛,才能照顧到不同的需要。教會是祂的身體,是那充滿萬有者所充滿的(弗1:23)成為祂愛的大家庭的一份子,共享祂所擁有的一切,即使我們彼此都是殘缺和不完整的人,從各自的人生旅途中帶著傷痕出來,在這個互相撕咬的社會系統中被扭曲以及失去神當時造人的美好,然而,透過耶穌的愛才能成一個愛的群體。
不管是內在醫治、營造生命深遠關係、使徒的禱告、SOZO、末世論(但以裡、啟示錄) 這些課程,甚至在I HOP一年一度的四天onething有25,000人從各國、各州來參加,BYMIKE BICKLE的信息這些都讓我深深的領受經歷到,神是怎樣的與祂的百姓同在,每次當我操練靈在魂之上時,我的魂就可以在混亂的思緒中停下來,這時聖靈就可以讓我看到祂所看到的,讓我感受到祂所感受的,再讓我帶著大能去分享我所領受的。
在I HOP所學習中的課程,迫不及待的想與小組和社區兒主的老師們分享,現在已開始對社區兒主的老師分享課程,也將在三月份社區兒主父母成長班設計九堂課,希望能把在IHOP所學的祝福更多人。